2023-05-04 10:44:02JAY

都好好的



昨天提前過了母親節
帶爸媽去吃 他們很少吃的燒肉
爸媽下星期要出去玩
只好提前吃頓飯過節日

雖然兩小時的用餐
都是我在烤 但是看到他們像是老小孩
都在等吃 那樣子突然有點有趣

故意鬧鬧他們
烤一個帶點生的牛肉
一樣給他們
他們不管熟不熟都往嘴裡去
雖然好的牛肉 可以無需到全熟
但是對於他們 我還是會烤到九分左右給他們

跟他們說
沒熟還吃 真的是等吃的姿態
等得很有態度
他們笑笑說 你給的都吃

雖然他們很兩光的回答
但是我卻覺得很窩心 哈哈哈



我們有時候 也許做得不多
但是在父母眼裡 其實都是足夠
不會計較 只希望我們都過得好

肯定會有說再見的一天
是一天也好 一星期也好
甚至 一個月都好
或是 十年都好

能夠再多說幾句話 再多幾個擁抱
都是最好

有時候
我們心理準備 為的不是父母生命的消逝
而是準備 在需要道別的那天
怎麼說再見 怎麼的相擁

離開的人 沒有了身影
但是卻是 換個方式存在
這樣的道理 其實都知道
有時候 只看我們願不願意去相信

別害怕
這句是看完樺苗台長的一葷一素文 想對你說的
有時候 父母都會感覺到孩子的害怕
就算我們再快樂 其實那些沒表現出來的
他們都知道 一切安好 那就一切珍惜
另外是 可以想像你全家人的幸福模樣
希望你老爸的獻唱完美順利 哈哈


要堅強
這句是看完三樓台長的參零玖文 想對妳說的
雖然說 可以不用那麼堅強 因為妳已經很堅強
但是 有時候真的必須堅強 因為有些東西
並不是結束 而是要再往前走
但是我猜想 妳會把自己調整的非常好
甚至我都非常相信 妳都懂得去面對這樣的離別

相同的 也等待妳回來

有很多發生 會在我們生活生命裡面
有人逃避 有人獨自 有人抒發分擔
其實都沒有對錯
因為 有些緣分 只要能遇見 只要願意
其實互相分擔一點 都是可以的

默默祈禱也好 說出祝福也罷
只要知道 有時候看似 自己可以
但是其實 只要需要 就真的沒有人會是一個人

其實 我這篇蠻廢話的
這篇 也是我想說什麼就直接打出
甚至沒想要 去檢查看有沒有錯字 還是詞句不對

這是心裡面出來的話
也許表達得不夠好
但是總結就是 
希望每個人都要好好的


上一篇:會很好的開始

下一篇:時而忙時而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