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07 09:38:25JAY

時而忙時而閒




昨天回家提前過父親節
每年我爸都會問同個問題
為什麼父親節沒有跟母親節一樣
在假日

每次我都笑笑地說
因為你少劃一刀生孩子
因為你沒子宮
然後我就會說 哪一次不是假日過節
所以意思差不多
都在星期日

這次沒有在外吃飯
而是家裡老媽煮飯
但是也算是吃很好
樣樣都是我爸愛吃的

最近忙著項目
時而忙 時而閒
前幾天看著IG
看到朋友的貼文
我真的是瞬間 無言到不行
現在詐騙真的很多
怎麼還會去相信 假分期
不是已經 很舊的手法了嗎
而且還相同的人遇相同的事情
怎麼還會上當

第一次就當你真的忙
太少關心 詐騙相關時事
但是第二次還被騙
這是不是傻了 希望真的要謹記
不然辛苦 賺的錢都飛了

公司來了一個剛大畢的學生
其實 我這人對於新踏入社會
或是已經有打工過的畢業生
都抱著 慢慢來 慢慢適應無所謂
可是 為什麼連打一份資料
可以打那麼久 然後錯字一堆
錯字也沒關係 可能一時沒發現 改過就好
結果 改了還錯

結果她回我
因為我用語音居多
我真的是苦笑了

後來半開玩笑跟她說
我的錯 我應該幫妳裝一個
聲控打字輸出
她回我 好啊如果可以就方便很多了

結果 過了幾天
她跑來問我 還沒要裝嗎?
....她居然信了

如真是這樣 請她來幹嘛
更何況 資料最多都只是建立表格與填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