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4 08:51:48JAY

會很好的開始




到公司看了一下日曆
雖然本來就知道今年春節在這月
但是一看 才真正感受到 快到了

再兩星期 還真的有點快
突然想到好像很多事情
才真正要處理 可能跨年放假太爽
但是 應該只剩下尾牙
想想 我公司很小 員工還不到十五個
所以應該是小事情

但是從昨天打電話訂餐廳
才發現想去的都滿了
但是 海鮮餐廳還有一間
其實我實在很不想吃海鮮餐廳
我比較想吃日式料理
所以 跟他們說 抽獎也會辦
直接找個明後天下午 或是補班那天
在公司小辦一下

然後下星期來去吃日式料理

沒想到每個都覺得不錯
訂好了位置 這事情算是解決了
但是我到現在 要讓他們抽什麼都沒想到
所以還是 用獎金攻勢了

人真的不多 不然其實也想真的吃吃飯就好
但是想一想 那些留下來的
真的是跟我一起打拼努力的

有時候真的是養心 

該要給的 終要給
付出才有收穫 我想是這樣子吧 哈哈
突然想過春節了
因為我開始想念我老媽的紅燒魚跟炸年糕了


最後我也要恭喜一男一女
獨奏蕥跟WEI
雖然你們不是一對 哈哈

但是
恭喜 WEI求婚成功
恭喜 獨奏蕥牽手戀愛了

今年會是美好的
都要一直相信且有力量的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