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4 00:00:00JAY

文字趴之年末約定-再冷也有暖




說真的
今年真的過的很快
當想開始回想這一年時候
突然想到的只有忙著事業
匆匆忙忙就要結束了

然後在寫著這篇時
天氣好冷 我的手好冷
連打字都變慢了

前陣子回家看爸媽時候
爸媽的頭髮又更白了 
我開玩笑對我老媽說 好潮的灰白色
老媽笑著說 老了還有什麼潮
但是能看到他們過的有開心
就好了

我很少許願 但是這次蠻想許願的
真的很希望能實現
總是覺得 該有個轉點 讓事情能更加的前進

如果跟去年相比 對這一年
真的比較喜歡 但是感觸卻不多
除了工作的事情 其他對我來說都挺平順
或許因為沒遇大事情 反而沒有什麼深刻
但是有時想要深刻 也無須用遇事來得到
還是健康活著 比任何深刻都還來的重要

送個暖給我爸媽
時間慢一點 開心多一點
送個暖給我自己
心放慢一點 珍惜多一點

送個靠北給我爸媽的白髮
長的慢一點 顏色亮一點
送個靠北給自己
說的少一點 做的多一點


謝謝這次文字趴的主辦9
謝謝新聞台的所有台長
謝謝看文給我鼓勵推薦
沒有開回應 不是不喜歡互動
而是有時候 只是打個心情

大家要注意保暖
願這裡的所有人 都有最簡單的快樂
這裡是個文字世界 那就用文字祝福
平安夜 聖誕節 快樂
不管你是不是還在苦惱煩憂
都要讓自己笑著過完這最後的幾日
一起迎接2023 身體都要健康
乾杯吧






上一篇:休個小假

下一篇:會很好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