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2 16:35:46JAY

勿忘初衷




新一年的開端才幾天
妳與他又吵了 又是大方的公開吵
其實 有時候在想 那些IG上的朋友
不覺得膩嗎 還是大家都抱著看戲心態

其實我真的覺得妳變了很多
也許 我沒什麼資格說妳變了
因為 一切也與我無關

只是會去想 是什麼讓妳整個個性都改變
還是 這就是原來的妳
但是我不想去找尋答案 至少這樣的距離
是最好的

還是祝福吧
希望今年 存在妳心裡的那份夢想
還能慢慢前進

至於妳和他 我不知道要祝福什麼
因為兩人和不和 感情順不順利
妳和他早已不斷的演出
還淋漓盡致

早已不是祝不祝福
唯獨 希望妳別因為其他
而放棄了自己心裡面的夢想

勿忘初衷









上一篇:不奢不求

下一篇:不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