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5 02:10:32JAY

不奢不求






習慣每天默默的看著你的IG
看到妳好 心裡就安心多
看到他對妳好 心裡也放心

兩人在一起 摩擦肯定也會有
要溝通 別再任性的固執
我看他 對妳也蠻好的
也許 他是個值得的人

我還在等待嗎
其實 我也不知道
最近的休假 讓我也想了很多
很多事情 我無法都只專注在妳身上

但是我的時間
還是有妳

像是夜晚 會想好好關注妳的狀況
就算 妳都知道
但彼此都沒說 也沒任何招呼
像是個默契 也像個故意

承認 還是想在妳身旁
但 已不再奢求期望

因為 這是妳最希望
我對妳的方式

不想複雜 也是妳期盼的




上一篇:心不落

下一篇:勿忘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