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1 16:03:36JAY

不意外




從過完年後 日子有些忙碌
自己的時間 慢慢有了縮減
直到這兩天才有了一些時間

一直把妳靜音的訊息
傳來了幾封 直到前天才打開了看
原來一直不斷循環吵架又和好的你們
真的把愛都磨光了

看了IG 你們的合照全刪光了
雖然是如此 我還是回了一句
會在和好的 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嗎

妳約了我昨天吃飯
其實看到相約的訊息 我想了很久
我是好奇還是應付還是真的很久沒見
我當下想了一下 我還是赴約了

一頓飯兩小時 妳說了也有兩小時
妳對他的所有批判 與看到之前你們
相愛的合照樣子 連不太起來

妳說 每次都吵架完又和好 和好完又吵架
妳覺得煩了
有時候我真的不懂你們的相愛模式
所以我只是笑笑 多加幾句安慰

妳說 不會再和好了
我也只是笑笑 那就過好生活


昨天的見面
發覺沒有那些以往的感覺了
可能我不再執著了

或許 從我們相識相處到分開
直到妳與他人交往 到現在
也過很多年了 是該不需要有什麼感覺

可能還是朋友 只不過就真的只是朋友
謝謝相約的一頓飯 我終於知道自己現在
對妳 其實已經放下



今天
再打開IG 一點都不意外
因為你們又和好了








上一篇:勿忘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