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1 10:43:03小太陽

102-12-17 YAMAHA 天人合一心靈修護座談會─ 樂音天使

     樂音天使    

 

承澐開場

在菊元家庭裡面

不管每個人在社會上工作的地位是多麼的崇高

或者只是一個暫時的無業小民

回到菊元家庭大家一律平等

這就是我們修為當中的一部份

真的很感恩

社會上的菁英都願意在進入菊元之後縮小清空自己

承澐   也沒有什麼特別了不起   平常的日子裡   平凡再平凡

上天老師教化我   一定要隨時放空   隨時清空

我不由閱讀吸收任何外在的智慧   要讓我自己完全清空

清空   非常非常非常重要

在玉山菊元   秉持著 上天老師的教化   以團隊行進弘法渡眾生

為何要以團隊而不以個人為尊

團隊   分工合作   相互監督

因為   只要失去了自己的公正   就會變質

所以在玉山菊元當中  上天老師隨時教化著大家

不能有任何人變質   當變質了

上天老師一定會嚴厲的教化我們   提醒我們   提攜我們

而社會角落當中有太多辛苦的人

我要跟大家分享一句經典的話

跟著感覺走  必須是要在經過嚴謹精密的訓練與磨練後

否則是跟著宿命的感覺走   始終走在宿命的輪迴中

所謂精密的嚴謹精密的訓練與磨練

就在我們的生活當中   所有點點滴滴   所面臨的   所碰到的

大家都要真心的接受它

尤其在我們的工作崗位上   我們常常會碰到一些小無禮

但那些小無禮  

就是能夠成就我們靈魂   我們人生精進的非常大的恩賜

神是慈悲的

當承澐走入校園   只為達到協助教化靈魂成長的目的

進入校園   沒有宣揚 上天老師

神就是這麼的大器   就是這麼的慈悲

家浩與我一起走入校園真的很温馨

我一樣我介紹他是YAMAYA的小老闆

他來這個地方   因為他接受過愛跟善的薰陶

他願意無為的陪孩子一同共同享受音樂    而孩子也很開心

孩子們也完全不知道    當承澐在做修護的時候    已經開始在幫每一個人靈療

有特別的孩子   我也自然的去摸摸他跟他講講話

這也是在替他做加持跟靈療

所以我可以默默的做    是因為我的神   上天老師嚴格的教化

我願意謹守著本份    我堅定的行願

當我變質了   這個能力一定會被神收回去

承澐平常真的就跟平凡人一樣    比平凡還要更平凡

所以我希望每一位同事來到玉山菊元

不要認為是要接受承澐的教化   完全沒有這回事

我只是負責扮演著傳遞    上天老師所傳遞的訊息而已

真真實實的傳遞    所以我全程錄音

而這錄音檔    不是承澐一人擁有

錄音檔是由玉山菊元的秘書團共同保管的

所有的內容也是由大家分工合作把這個錄音檔編輯成文字檔

所以   我希望大家彼此的相處   是非常和諧的   像家人一樣的相處  

如果你們能夠真正理解我的心   能夠真正的理解

相信你們將來來到這個玉山菊元     一定會很開心很自在的

 

                     

 

 

天人合一心靈修護內容

 

柔和的樂音   溫暖的靈氣   擁抱著你們

 在宇宙間就是那麼的祥和   那麼的平靜   那麼的優美

 而你是否真心願意   相信宇宙當中真真實實

 是那麼的柔和   祥和   與柔美

 就在於你的心

 當你渴望   當你願意接受   那份祥和柔美

 你的世界也會變的如此的祥和柔美   走入幸福

 每一個人都要幸福

 每一個人一定要幸福

 而這幸福從何而來呢   幸福在哪兒呢

 如何能夠摸的到幸福   如何能夠抓的到幸福

 讓我們來自己來面對自己的內在吧

 當你能夠真的理解   幸福的重要性

 當你能夠真的理解   你真的需要幸福

 你應該放下計較

 你應該展現你的關懷

 當你願意展現你的關懷

 你的心是這麼的良善   你的心是這麼的祥和美麗

 原來內在的那個你   是這麼的純淨

 那麼的潔白

 往往與我們外在的表現   是有那麼大的落差

 為何那份潔淨   那份純潔   會變的那麼陌生呢

 原來是因為   人與人之間的對待

 是那面照妖鏡   讓我始終看到的   接觸到的

 是一個不安的情緒   是一個不祥和的表示

 那面照妖鏡所反射於我的

 似乎我也必須那樣的對待

 但是忘記了   忘記了   自己在哪裡

 忘記了自己想要的

 所以就開始與那面鏡子   對著鏡子起爭執

 對著鏡子吶喊

 對著鏡子顯露出許多的醜惡醜陋

 也因此一次又一次的輪迴

 一次又一次的再來   加深了我們的黑暗

 加深了我們的污濁與醜陋

 如果你真的期待幸福

 讓我們學著   把眼前那面鏡子   搬開

 當你的心願意純淨   當你的心願意潔白

 所有那面鏡子顯現出來的

 一定是那份美麗   那份潔白與潔淨

 因為   每個你自己   好美好美

 每個你自己是如此的   這般的美麗

 原來每一個自己都是宇宙的天使

 最初始來到這兒   所扮演著是天使的角色

 找回那份美麗吧

 當   你願意展現   在你內在的那份愛

 你終究會得到更多的愛在你的身上

 那是因為你經營自己的   德行修為   所得到的迴向

 因此   讓自己成為美麗

 讓自己成為夢幻   讓自己成為最原始的天使

 在你的周遭傳遞著愛

 在你的周遭散播著愛

 只要有你在的地方

 就被愛的花海   愛的花田所包圍

 滿室芬芳滿室清香

 隨處都有優美的樂音陪伴著

 你的心跳   那份愛的傳遞

 就是最原始最美的樂音

 你的心散播出來的那份愛

 祂就是那份芬芳   那份美麗

 你們一定要幸福   一定要平安   要健康

 因此你要能夠真正記得

 最原始的你自己那份原貌

 帶著最原始的自己   在你的工作崗位

 傳遞天使之愛吧

 好美真的好美喔

 祝福你們了   祝福大家了

 慢慢的要回來囉 

 

beertje.gif           beertje.gif         beertje.gif

            

修護後分享

 很神奇吧   剛才修護時沒有咳嗽   我重感冒   早上座談會的修護時  

 當我在傳遞 上天老師訊息的時候  不會有任何的干擾

完全不會咳嗽

上午的座談會結束之後   我咳的很厲害又鼻塞

有一點小擔心下午的座談會   會受影響

 但又再一次證實神的關照隨處都在

 只要你堅信祂   一定會讓你美夢成真

 

今天跟大家再一次分享的是   愛的重要

 每一個靈魂初始來到這個世界上   是由愛與善結晶製造出來的

 但為什麼每一個人的身邊會產生了許多不愉悅的對待

那是因為要保護自己

 希望自己認知的事情能夠被大家認同

 因此產生了一些爭執   或一些不適當一個對待的行為

 而  上天老師今天用一面鏡子讓大家能夠瞭解

 為什麼彼此之間的對待會變得那麼緊繃

 彼此之間的對待會變得那麼不協調  那麼不公平  那麼不祥和

 全都在於我們自己的心

 而當你願意面對內在的那份原始的愛與善

 你自然就會拋開眼前   你想要在意的   你想要在乎的

 上天老師再給我一個非常非常非常棒的訊息

權力    責任         權利    承擔

 大部份都走了反方向

 大部份都是先有職務   拿到了權力   再去做事

 宇宙初始教化靈魂    所給我們真理的教化

 並不是先給權力   

每個人都是天使   以每個靈魂降臨

是要來美化這個宇宙   美化這個世界的

 但為什麼會有權力相爭呢

 因為大家為了爭地盤 

必須要保護自己   所以認為可以劃地為王

 劃了這塊地   這塊地就是我的權力

 也因此

 在我們的工作崗位上

 現在的生活環境當中   大家都知道很險惡

可能隨時會失去工作   任何再大的財團也可能瞬間瓦解

 這麼說   不是要大家擔憂   我們要學習把擔憂化為祝福

 彼此真心的祝福   而真心的祝福

 大家會很珍惜你現在擁有的這一份工作

 哪怕是你做了比人家多十倍的工作   但是你懂得承擔

 你自然就享有你應該有的權力   權力是一種付出

 我們在老闆的公司服務   我們領的是老闆的薪水

我們所做的承擔與服務也是一種奉獻  

 更何況我們領到了薪資   所以我們用良善的心

再多一點的付出   不要執意求得平衡

 自然你會得到的更多

 這是在玉山菊元的家庭中

學習到非常珍貴的人與人之間的對待

 上天老師始終在喚回我們最原始的愛

 能夠得到真正的道德以及文化的傳承

 必須要把愛與善結合   在宣揚的文化當中

 大家不要小看文化   文化可以救命的

 文明瞬間瓦解

 大家由我們的手機由我們的電器用品就能夠理解

現在的電器用品沒像以前那麼耐用了

 因為要不斷的推陳出新   才有競爭力

 

 

 

能夠保有文化是能夠救我們自己的命

張老師經常跟你們傳遞佛法

 在這當中   大家都非常的清楚明白   諸天神佛護住台灣

 但台灣很重要的陣腳   就是北部

 我們在與一個玉皇宮交流的時候

 在與劉緒倫律師對談當中   我終於懂了

劉緒倫律師說   絶大部份的文化保留   都在北部

 所以文化可以救命

我們這次去花蓮座談會

 上天老師慈悲教化蔡主委

 他可以照顧花蓮那片好山好水   所以花蓮也是有文化的

 所以  上天老師要我們能夠守護花蓮

 大家不要小看靈魂當中愛的覺醒力量   是非常的強大

 而在花蓮那好山好水當中   有台灣 非常經典的礦石存在

我們必須要守護住花蓮的文化

 所以也希望在我們YAMAHA音樂教室當中

 無論音樂教室能夠經營多久   但每一分每一秒非常重要

 因為我們都在教化著下一代的靈魂

 我們都在陪同著下一代的成長

 當你是真的良善   你願意展開你的良善   不是只有那薪資的對待

 你所看到的後面   你所得到的迴向   絶對是你無法預估   也阻擋不了的

 所以也希望我們大家共同努力

換一個想法    換一個方向經營我們的人生    經營我們事業

在工作   同事與老闆之間的對待

 希望大家真心的珍惜

謝謝大家

 



文章複製來自於

玉山菊元官方網站

http://www.rocysj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