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1 10:44:41小太陽

玉山菊元102-12-15 天人合一心靈修護座談會─ 花蓮場


花蓮座談會

 


 

 

承澐開場

大家好   我是承澐    很開心

承澐真的很期待能夠來到花蓮

當在瓊慧家舉辦第一次花蓮座談會的時候

我就能夠深深的理解到    花蓮與我們有非常非常深的緣份

除了很深的緣份之外    許許多多的機緣也就漸漸的形成了

當然這樣子機會的形成   對承澐來講

謹守著傳遞天上媽媽的訊息

所以我不會做任何的想   也不會做任何的期待

因為許許多多宇宙當中亂了的章法

就是因為人類用了太多自己的想像與期待

但卻沒有真正的用我們的真心真意   落實於宇宙人類萬物當中

所以讓這宇宙的當中亂了章法    

所以承澐 完全清空   不能有任何想法

因此直到第二次第三次花蓮座談會 

我終於知道在花蓮有著相當大的任務

而這任務最大最大的一個功德首   就是我們的蔡主委

蔡主委與我們華蓮小姐   他們的愛他們的善   是大家無法想像的

而我們要傳遞的   就是來自於宇宙最深層最潔淨    最純淨的那份愛與善

無論大家在何處    無論大家是什麼樣的工作背景    是什麼樣的生活背景

全部都是平等的

當然今天蔡主委能夠引領著花蓮地區的靈魂眾生   走入精進的修為修行

並不是因為他的身分與地位   而是他的靈魂具有真誠的愛與善

他能夠具有這樣子的一個靈魂本能的任務

承澐的所有的服務一律平等對待

但是很重要的   任何一個團體都需要一個強有力的引領者 

蔡主委他的善   他本身聚足的那份純淨的愛

能夠願意帶領他的子民精進的修為心性

尋找到最原始的那一份善與愛

當每一個人能夠在生活當中   再次找到自己的立足點    以及自己的重要性

就是那一份愛與善   所引領的帶給我們的   

改善我們的生活    改善我們的人生

花蓮地區的人們一定要幸福   當你們能夠愈加的健康與幸福之時

花蓮與北部相同的重要    可見花蓮的人們是多麼的幸福與幸運  

 

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很重要   人與人之間的關照也很重要

但那是有限的   如果大家願意修善自己   能夠積極的行善助人

你所得到   所擁有的是來自於非常龐大宇宙能量的關懷

人類百分之八十以上的病痛   來自於你那一顆生病的心

所以堅定的相信   唯有善   唯有愛   能夠化解一切

也唯有善與愛   能夠救你自己  

這是不爭的事實   這絶對是宇宙真理

 

home.gif        home.gif        home.gif       home.gif

 

天人合一心靈修護內容

 

原本你要的不多   能夠健康就夠了 

但生活環境   生活環境的逼迫 

我要健康   我要錢財   我要所有的滿意與滿足 

因此漸漸的升起了貪念 

已經無法分辨   何時是貪   何時是適當的

首先你要能夠   真心的   把自己交託於自己

你必須真心的信任你自己 

信任自己似乎不難 

但終其一生也不見得能夠真的做到

就在此時此刻試試看吧 

當你願意相信自己   在你眼前所得到所獲得的 

是一份小小的滿足 

而這小小的滿足   卻能夠成就你偌大的幸福 

當你能夠從小小的滿足開始

真的相信自己是那麼的棒   是那麼的精彩

瞬間   你好滿足   你好欣慰 

原來   原來我自己   是有無限的可能

原來我自己   是能夠打造幸福的   最佳舵手

每一個你無法信任自己

是因為你總是擔心害怕   總認為將來   將來

永遠永遠的明天   都是將來

將來我該怎麼辦

親愛的   將來你一定幸福 

將來你一定有成就 

就在此時此刻   給你們每一個人一片天 

當你擁有自己的那片天 

你能夠享受滿足於當下嗎 

當然   首要之際

你要能夠在那片天   真正的休息 

當你懂的休息   你才能夠走更長的路 

這片天保護著你守護著你

每一個人的天   都不一樣 

每一個人的天   都有自己的幸福 

這片天可以無限延伸 

也可以只有現在   這樣子的一小區塊 

當然   每一個人都期待   能夠有寬廣的一片天 

我說了   你的天可以無限延伸

但你要如何去經營祂呢 

當然   你瞧   在你那片天之下 

淡淡的   輕輕的   柔柔的那股芬芳 

那從何而來   就是在最初始

在最原始的那個你   所誕生的那個你

純淨的潔白的那份愛

因此每個人都仍舊擁有著   最純淨的那份愛

否則你無法真正擁有那份淡淡的清香

抓住祂喔  

祂很重要   祂真實的重要 

那是最原始的你   那才是最幸福的你

淡淡的清香所堆積而成的愛 

你可知每一個你   抓住了那份愛

你們可以共同   共同打造花蓮的繁榮 

你們可以共同打造花蓮的幸福 

我們可以讓貧窮不再貧窮 

因為   當我們有一絲絲的力量   我們要把愛分出去

要把愛傳遞出去

當聚足了最純淨的愛   每個靈魂都能夠得到淨化 

自然   在這花蓮   這塊淨土 

這塊充滿神蹟的淨土   祂會回到原貌

祂   會引領著大家   看到最初始的花蓮 

與純淨的   純淨的寶地 

身為花蓮人的你們   你們要真心的相信 

為何   為何稱   花蓮為寶地

日後你們會明瞭 

但你願不願意   扮演著引領的角色

與花蓮   在花蓮當地   一個神奇的靈魂 

共同與他   開創   花蓮的幸福 

當你們願意團結當你們願意凝聚 

那股愛的力量所散發出的清香   擋也擋不住 

因此你們必須拋開自己   散播大愛

盡一己之力   照顧   應該被照顧的眾生

只要你有能力你一定要做

讓花蓮真真實實成為一個行善之地

乾淨的行善之地

神蹟   會顯現於你們眼前的

恭喜你們也祝福你們了

慢慢的要回來了

 

4231.gif           4231.gif          4231.gif

  

承澐分享

 首先還是要恭禧大家  也要祝福大家

 承澐在一開始教大家   每個人   每個自己都很重要

 當你能夠改變你自己   你就能夠改變宇宙的相處之道

 每一個人都認為不可能   什麼不可能

 因為你會認為   我有那麼了不起   光是一個我能夠做得到嗎

 但請問在座的這股力量   不都是由一個   我   凝聚而成的嗎

 所以每一個我   是不是很重要

 當你嫌棄自己   當你瞧不起自己  

宇宙當中沒有一個我是值得敬畏的

 所以宇宙當中的平和與安全  

都是由真真實實你信任自己   你瞧得起自己的那個我   所搭造而成的

 你們一定要讓花蓮回復原貌

 回復到原有的平靜安全祥和   一定能夠愈來愈富裕

 當然我必須要強調的一點我們做任何事情

 如果是為了自身的利益而行的話   自私不會被宇宙關照的  

承澐所講的花蓮一定要幸福一定要富裕

 是每一個花蓮的子民都要得到幸福

 而不是你今天聽到承澐講   花蓮會愈來愈富裕

你只想著自己   如果每一個人還是只有自己的話

 你只是聚足了宇宙當中會被排斥不會被祝福的那份自私

 唯有愛唯有愛能夠化解危機

 謙虛謙卑真愛

 另外一股清流的力量能夠改造這眼前所有的一切

 也希望大家你真的要感恩要珍惜

 今天周小姐她願意提供他她自己的教室

 讓我們能夠有這樣的機會大家相處在一起

 事實上   這些的機緣的聚足

是華蓮與瓊慧花了很多的心血在籌備的

她們盡心盡力  無為奉獻

 也希望你們能夠真的瞭解行善的偉大   不為自己   只為宇宙眾生

 所以   每一個人一定要拋開自己

 當你願意讓你自己幸福的時候   你就多做一些服務

 你真的會很開心   會很快樂的  

如果你能夠積極的行善    你能夠積極的展現你愛的關懷

你會發現你真的好幸福

 只要你的心是平靜的   只要你的心是祥和的

 只要你的心願意是幸福美麗的

 任何外在的情境只是一個幻象而已

 所以任何一幅畫   因為你的心給了不同的解釋

 所以在承澐的心中   我學習萬物皆美   萬物皆善

 當然要經過自己不斷的訓練

 所以你們一定要記得   不要沉浸於自己的情緒當中

 自己的情緒會害你自己走向命運的悲慘

 當你願意開懷當你願意自在你一定幸福

 就像你們現在看到的承澐   很幸福   因為我擁有萬物的祝福

 雖然我看不到萬物的祝福   但我絶對相信我擁有萬物的祝福

 因為我祝福萬物   所以我們是相互祝福的

 當你願意相互祝福   這世界這所有的一切好美

 所有美的氛圍   所有美的氣息

 自然而然就產生了平和   自然而然就產生了幸福

 所以   所有的幸福還是來自於每一個人的心

 所以  每一個人真的是非常偉大

 所以  我祝福花蓮一定要愈來愈好

 花蓮是寶地   祝福你們   恭禧你們

 你們一定要好好的經營這塊寶地

 讓我們共同一起努力

謝謝大家謝謝

 




文章複製來自於

玉山菊元官方網站

http://www.rocysj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