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6 16:37:12小太陽

玉山菊元身心靈綠洲 103-06-21 天人合一心靈修護座談會─ 城堡裡的家

    城堡裡的家     

 

承澐開場

 

大家好我是承澐

歡迎大家回家  承澐開心迎接你們回家

玉山菊元是上天老師為眾生打造的家

無論離家多遠  家永遠都在  上天老師永遠都在

 

跟著感覺走  必須是要在經過嚴謹精密的訓練與磨練之後

否則是跟著宿命的感覺走  始終走在宿命的輪迴中

 

今天先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  麗菊連線

麗菊好 )))))))))))))))))))

 

信任   可以加強元素的聚合

我們在宇宙當中生命的奧妙

絶非我們的經歷   也並非我們能夠看到的

難就難在  有太多我們看不到的元素當中

難就難在  我們看不到的下一刻當中

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們無法預知

所以說了  珍惜當下

可是大部份人很難珍惜當下  為什麼

因為只要一個不太愉快 

你會沮喪   你會動怒  你會抱怨 

常常都說  當生命沒有了 

你還能夠計較什麼   你還能夠抱怨什麼 

你還有資格沮喪嗎

現在所有的  你能夠表現出來的行為模式

都是因為還有肉身生命的存在

當有一天肉身生命無法存在了

靈魂會離開  不會死亡   但祂會去哪裡 

這個很重要

所以在我們這一生當中  我們一定要好好的修好自己

再接下來  我們無論人家願不願意接受

我們一定要真心真意的傳遞 上天老師的大法

我曾告訴大家  上天老師的大法是可以救命的

祂真的可以救命 

但當我們碰到了自己很大的劫數

神所能夠給我們的力量 

但碰到了劫數  能夠產生的力量  可能祂會有限

但接下來很重要的是

自己的意志力  自己的堅定 

自己的開心  自己的快樂

決定了生命的延續

就算生命在當下沒有了  失去了

但至少我們的靈魂  能夠很清楚要去的方向

 

如果靈魂沒有修

在死亡的那一霎那之間

祂會不知道要去哪裡  祂會產生無比的恐懼

你們相不相信  人死了還可以復活

絶對有

當神能夠展現力量的時候

死掉的人有可能  漸漸產生生命的跡象

可是有的可以瞬間救活過來了 

有的或許產生了心跳  但又沒有太大的生命跡象

你們知道關鍵點在哪裡嗎

因為祂從頭到尾不知道靈魂生命的珍貴

從來沒有修為過自己的靈魂生命

所以當    的光   神的氣要引領的時候 

祂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就連諸天神佛降臨要接引

也不見得能夠接引得到

這是非常嚴肅  而我們每一個人一定要能夠面對的

我記得在兩三年之前

我鼓起勇氣跟我父母親講

當生命不在了  請你們一定要記得

只能跟著光走 

其他的影像都不是  都是幻覺

神要接引  要引渡  不會化為影像來接引

一定只有光  一定只有光

在我們目前每一個人的肉身生命當中  所存在的靈魂

一定要有非常強大的光  才能夠維持生命的幸福

當我們不知道我們認真的修為自己

我們自己的生命  祂的年歲

其實無須在意  也不必擔憂  罣礙

重要的是每一個當下

我們是否真的做了有意義的事情

這才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面對死亡  可能會覺得很難受 

面對死亡  可能會有恐懼

但我們現在就要開始學習

當我們靈魂光愈來愈強之時

當我們的靈魂已經能夠達到適當的知覺性

我們無須在意是生是死

我們必須要更加努力  更加在意的是

在我們這一世的肉身生命當中

我們到底做了多少

上天老師教承澐  能做多做儘量做 

就是拚命的做

我今天陪麗菊去到B1去逛花園的時候

她問了我一句話

承澐妳平常對妳的飲食有特別注重保養嗎

麗菊認為我平常接觸很多的人   要幫助很多人

我回答她   從來沒有任何的想法

當我們精進的修為自己的靈魂

我們所有的一切   會按照靈魂的DNA

所降下來愈來愈純淨  愈來愈乾淨的那一道光在走

有沒有聽過   有的人直覺很準

或許有的人真的不用修   他天生就這樣

但你怎麼知道   這一世有沒有修 

他前世  好幾個世代祂是怎麼樣精進的修為

沒有精進的累計  不可能有光明的每一世

我們在這一世當中  無論認識 上天老師多久

但我們只要積極的往前進   堅定的相信  一定相信 

相信  真的可以加強很多元素的聚合

 

 

                               

 

這一次在麗菊的身上就有很大的見證

我不管結果是什麼  但每一次我都很努力的在做

我要維護的是每一個當下  因為我不是神

所以我無法知道當下之後的那一刻會有什麼事情產生

但如果我當下沒有做好   當下沒有積極的努力

怎麼可能累積更大的幸運在往後的日子上面

所以我只堅定的做好每一個當下

我每一次在對她的陪同   我每一次在對她的加持

都是完全放空   還有我用盡我的愛

我真心真意在對待加持的每一個當下

至少在這一個禮拜以來  我陪伴著她 

無論她開刀或者她開始做化療 

狀況都還算蠻 OK 

當然承澐很努力的做好每一個當下

更感動的是  麗菊她自己非常努力的在經營她每一個當下

她每一天都還是讀一篇人間天語天人行

她一直在閱讀的當中    不斷的在教自己

她知道 上天老師教我要積極  要我快樂  要我開心

她一直在學習    今天她也在跟我們連線

我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我告訴麗菊    昨天是第一次的化療

據一般的臨床經驗來講   第一次可能沒有那麼辛苦

第二次開始第三次會更辛苦 

但是護士也告訴我們了  如果她的代謝好

不要累積那麼多前次的藥物

可能不會有那麼大的不舒適  但是可能外表會有一些變化

這幾天我一直在引導她

可是我今天跟她說    關於頭髮掉光

據說放療做了之後皮膚會很乾

可能皮膚會有一點焦焦的 

外在可能會改變很多

麗菊跟我說   承澐我不在乎我的外在

我要的是堅持做好我的每一次的當下

我要的是能夠做有意義的事情

她已經學會精進的修為祂的靈魂

所以我們不問結果  只有努力去做

我相信大家在這一次  我們麗菊辛苦的病痛當中

學到很深刻很高的智慧

若是自己    我們真的能夠面對嗎

我相信有去醫院看她的每一位朋友

都看到她的笑容  這是很不容易的

當然不可否認  她有一些些時間有小小的沮喪

我也跟她講說  我們一定會有沮喪的時候

我們的沮喪只能允許一下下就沒有了

我們還是要堅定的信任 上天老師

我們還是要開心快樂

 

因為麗菊她全然的信任 上天老師

所以得到 上天老師非常非常深的關照

幹部開會的時候我也跟幹部說

不是每一個靈魂碰到事情的時候

都可以得到像麗菊這樣子的規格

 我沒有私心  麗菊來到玉山菊元

 才三個月左右  我跟她也不熟

但我只做 上天老師要我做的事情

當我要一直往前進的時候 上天老師沒有阻止我

就表示這件事情我沒有做錯

當我一直努力去做的時候

上天老師還給我適當的能量  表示是肯定的

所以堅定的信任真的很重要

在這件事情當中

我們也學習到一件事情就是 

努力不問結果

 

   

 

 

天人合一心靈修護內容

 

一個美麗的大城堡

城堡中有著形形色色的人們

各自過著各自的生活

一片祥和  美麗的景色  怡人的氣候

在城堡中  每個人都沒有言語

這城堡難道是一個沒有言語的世界嗎

遠遠眺望

祥和之氣充滿了城堡當中

看不到互動  聽不到言語

就只有祥和的氣息

人們看似獨立  卻又覺得相互連結

這景象呈現出什麼樣的意義呢

突然間城堡的上方一片烏雲

天色忽然黑暗  升起一陣陰風

整個景象全都變了

美麗的城堡變了

看見城堡中形形色色的人們

卻依然無聲祥和

他們的氣息  他們的氛圍  沒有改變

依舊祥和

當天色更暗  颳起狂風  下著暴雨

城堡的燈光亮起

人們也都回到了城堡當中

城堡的窗戶  透映的影像  還是柔和

還是那麼的祥和平穩

狂風暴雨  改變不了城堡中的人們  內心的堅定

狂風暴雨  只不過是路過的朋友

當朋友離開了城堡

城堡不依舊是美艷動人嗎

  風和日麗  可以平穩祥和

烏雲罩頂  依舊平穩祥和

狂風暴雨  仍然是那麼的  柔和  温暖

平靜  沒有聲音

但心  每一個人們的心  所散出的香氣

形成了城堡的保護膜

儘管狂風暴雨但也無法進入城堡內

美麗的祥和  夢幻的美景  短暫的生命

生生世世不會間斷的靈魂生命

而這延續不斷的靈魂生命

終究要得到救贖  終究要能夠知曉

如何讓這沒有死亡的靈魂生命

得到永續安穩的定位

孩兒們  城堡內的平穩

城堡  那護城河環繞著城堡

這城堡雖然有了護城河

但這護城河  是要由孩兒們的心

美麗的心去維護

祂才能夠守護著護城河

無論城堡中孩兒如何的走著未來的路

只要你堅定的信任  媽媽的手

堅定的信任

  孩兒們  是在媽媽的懷抱裡

你一定能夠得到救贖

信任  安心的交付吧

在這城堡裡  藏著深深的智慧

孩兒們  不要忘了自己的家

就在這城堡裡

慢慢的要回來囉

 

                         

 

承澐分享

 

一直以來上天老師都告訴我們

平穩平靜是可以救命的

當大家感受安穩幸福的時候

平穩平靜是理所當然

當大家都能夠安然無事

平穩平靜也不是什麼奢侈的事情

只是這平穩平靜  必須無論氣候如何的變遷

它都是存在的

這陣子承澐所面臨的   是一個很艱辛的練習與學習

我知道我們能夠平穩

我們面對任何事情的時候都能夠優雅

這優雅絶非無情

這優雅是為了能夠

讓所有的氣息是安定的是穩定的

一件一件事情慢慢的完成

我說過  在當下都不會知道結果是什麼

可是一直以來  上天老師也教我們

過去 現在 未來同時在進行

今天我們不談過去  我們談現在

每一個現在  對於面臨  面對處理的事情

是平穩的對待  無論事情的大小都是平穩的對待

所出來的結果一定是好的

但是所謂的好  是你想要的好  還是正道當中的好

在這一陣子當中 

我能夠更瞭解  有些東西是要不來的

但是我們可以 用努力 用真誠  取得我們該擁有的

就算面臨再大的問題

我們還是走在正道當中

我記得好像是前幾次座談會吧

我說 上天老師教我們愈來愈深入

教我們要懂得面對現實人生  以及看不到的靈魂生命

看不到的靈魂生命

何年何月何日何時要從現有的肉身抽離不知道

可是 天上媽媽教我們造福造命

也就是  我們不必知道過去做了什麼

但我們要清清楚楚知道

在每一個當下  我們是否能夠積極行於正道之間

大家一定要知道

你所表現出來的行為  所說出來的話 

一直在打造著未來你的人生

開心積極  未來的人生是開心積極的

抱怨不滿 

未來人生也一樣永遠都只有抱怨與不滿

好與不好  都是自己召喚而來的

我相信在許多的孩兒當中

隨時隨刻都有著 天 的試煉  你的心能不能夠堅定

你的心能不能夠裝的下 

上天媽媽所恩賜於我們的智慧  都在事件當中

所以我們大家在 上天老師的守護下

我們學習正道

這正道好深奧  這正道有些殘酷

但這正道卻是回家唯一的路

希望每個孩兒  你都能夠理解也要能夠懂

謝謝謝謝大家

 

                

 

承澐總結

 

耿暘  飛虎  麗菊  他們有發想舉辦玉山菊元第一屆著色比賽

站在大家長的立場   是支持他們的

能夠在菊元學習做事

能夠有做事的機會   學習如何的把事情做好

能夠把事情做好  就能夠學到做人的基本道理

所以我常常跟大家分享

 能夠在菊元做事  大家儘量搶著做   一點都不要客氣

要主動

 

另外

如果你總是鎖住自己  不願意突破  不願意逆性

永遠沒有機會  

因為   永遠在自己的世界當中

 

剛剛凱齡所分享的

不隨之起舞  他自然就沒戲可唱

 但是那孩子的惡作劇   是不可以助長的

如果真的有人被他嚇到

你們要知道被嚇到

 可能會有一條小的魂飛在那個地方

更何況那孩子跟你表述的狀況

他是因為被別人嚇   然後他想要去嚇別人

那個出發點是不可被助長的

 品德教育   生活教育   應該是要被注重的

孩子的基本教育是最重要的

從根札起

謝謝大家謝謝

 

                          

文章複製於玉山菊元官方網站http://www.rocysj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