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19:57:40ゞ天才、兔☻

ミ[☺] ▩° 風大殺洨™﹑

    今天整個狠北爛 ‥











            中午因為下雨 ☼












   所以老師叫我们到活動中心練球 ‥










           靠腰’ 雨那麼大 風那麼大









    學妹先打前鋒拿球上去 ‥











          哈哈 ’ 我们幾個學姊捲褲管





               穿輕便雨衣 ‥ 拿雨傘









    哈哈 , 輕便雨衣好恰牙   xD











            我们也太引人注意了拔   ☻










     淦 ’ 我才走到樓梯那鞋子都濕掉了 …











           好險老娘穿舊的球鞋 –♬









    走到最高點整個是   好刺激的fu ‥










       臉被雨衣打的超痛 = ˇ =










           喵的ˋˋ練完球下來妞妞借我傘撐











   哇耖 – 在快要走到勤學樓   雨傘居然開花










            靠ˋˋˋ別鬧叻










        老娘的傘   ; 宣告死亡









 基隆海事奇景 ’    雨傘屍體到處都是 ‥










              我的傘辣 ‥










    臭妞妞 ’   陪我女兒來 ˋˊ












                    該死的大風大雨 :D
妞妞 2007-11-27 20:07:22

賤兔
我我我我不是故意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風實在太大了
我實在招架不住
我自己的傘今天也開花
今天我一共開了花了兩支傘
總共損失了120元
不值得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