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31 00:37:59香濃

各式的玻璃製品

最悲壯的事不在餐廳,而是在玻璃店。走在一條小巷裡,突然看見小橋對面的樓上灑出五彩繽紛的顏色,我很興奮, 咬 以爲裡面在辦什麼派對,也許他們歡迎我這個東方人去湊熱鬧。才走過橋,兩個身 口 著ARM AN I西裝的高大男士笑嘻嘻的對我招手,威尼斯人原來也好客呀。一前一後,兩個人領我步入古老的大房子三樓,眼前爲之一亮,那是家賣玻璃的店,整整三層 全是各式的玻璃製品。威尼斯是全世界最著名的手玻璃生產地,現場還有人表演吹玻璃的絕活。我 摸摸口袋,再看看售價牌,我不該進來的。
向您推薦:舞龍舞獅  魔顏雷射  肉毒桿菌瘦小腿  

佛羅倫斯牛排從不讓人失望
國土大多爲沙漠和草原
生產力極低
適宜農耕的土地
十項環保建言
處處有溫暖,處處有熱情
委曲的縮在高架道路下面
真正的力量不必來自喧涊
千金難買的經驗
重新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