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31 00:33:19香濃

打探進出餐廳的客人

我不甘心,仔細打探進出餐廳的客人,終於得到一個結論,見不到任何一個義 大利人,可見這家餐廳是專殺觀光客的,我是呆子。得此教訓,第二天中午我特別留意義大利人去的餐廳,正好一位穿著至少有二十年歷史的西裝的老先生步入一家不起眼的餐廳,我跟進去。服務生和老先生似乎 很熟識,殷勤的招呼他,我坐在老先生旁邊,偷眼看他點的菜,但聽不懂義大利 文,於是我做了在威尼斯最明智的一次點菜行動,我對服務生說,和老先生點的一 樣,結果我吃到一份墨魚麵一份烤茄子。
向您推薦:濾紙  省油器  系統廚櫃  

國防暫時評議會
宜蘭之行暫停擺
人口急速銳減
計程車數目相當多
主要的輸出品
實際情況
活潑的生活氣息
風雨轉進慈惠堂
歐洲人用香水
光頭歌女

上一篇:西方經濟學者

下一篇:各式的玻璃製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