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21:44:32☺Acupunture☻

吼~~~

每天要上課上班的日子還要多久阿

今日超瞎的消息

聽了傻眼

學校要在每一班裝監視器

浪費我們的錢去裝這種鳥東西

有毛病阿老師沒人權學生更沒人權

班上冷氣也不涼

總覺得我每天都要到誠品報到

去吹冷氣時間到了在去坐車

超想看〝死了七次的男人〞

在誠品沒feel看不下去

天天超累的

想早睡好像也沒辦法

晚上跟老媽沒去老地方吃飯

去麥當當坐了一下

沒有工作真好

閒裡偷閒

可是搞笑得是我的兩天假期

就像吃冰的速度一樣快

真可悲

後來我做了一件很智障的事情

陪老媽去基女附近的縣聯社買菜

我抱了一箱愛文芒果 10斤的芒果吧

老媽想打扁我 神經病

不過還是從大老遠買回家了

很好吃的說

下次買我最喜歡的蘋果好了

多吃水果有益身體健康

上一篇:太好了

下一篇:颱風天依舊錚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