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23:47:08☺Acupunture☻

颱風天依舊錚錢

下午的時候

一直在思考要不要去上班

想說應該關店休息一天

打電話給佩穎

她說有開店

姐說看我要不要去

我還是想去幫忙他們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老爸就一直罵不要去才一丁錢

雖然只是一丁錢但是有錢很好

心疼自己老婆就說咩

去的路上也還好阿

基隆沒啥雨跟風

我進去沒多久客人還蠻多的阿

VIP沒有人其他都坐滿

結果發生一件很白目的事情

我竟然被某人罵

靠我就要這麼衰就對了

整個火大

超氣炸的

更慘的昰周X楷接一桌肥女人那桌

我想說站在她旁邊那麼久幹嘛

叫她拆碗筷菜單放桌上就好了

那個肥女人還罵我

後來我就在前面跟周X楷說

那種客人我看多了

教他應變方法

我們還一直罵那個肥女人

還說不要幫她服務

結果一直叫我 白目 ˋˊ

不過也很好笑

到下班前心裡很不爽

但還是用很開心的臉去服務客人

我還跟老媽說那件事

罵完好爽 哈ㄏ哈

賤死了

打垮你的白目心態

((我好像氣消了說

下班走出去

哥跟老媽在聊天

原來同是同鄉同村人

哥的外公老媽認識很熟

也說了10月份我要調假日班的事情

哥也說可以

各位朋友們

請再等我九月份做完

我就可以跟你們回家拉

我還有聽到哥以前的豐功偉業

很久才回家

哥說颱風天我們不放假

因為哥跟姐死愛錢

夫唱婦隨

哥今天小兒子也超可愛的

拿汽球跟別的小朋友玩

再聊天的時候她在旁邊吹泡泡

超可愛的

下禮拜哥跟姐要出國ㄟ

還是沒辦法鬆懈阿

不難打扁店的招牌

我的肩膀更重了

晚班的大家加油

加油~~~~~~~~~~~~~~~~~~~~~~

上一篇:吼~~~

下一篇:失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