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23:21:01☺Acupunture☻

腳腫起來了

星期六的今天

睡到死去活來的

又看了星光

聽楊宗瑋唱雨天

爆好聽的拉

可惜上班前沒來的及看宥嘉唱拔河

老媽還衝上來說上班拉

嚇我一跳

今天店裡人手就只有我.佩穎.小昱

我跟小昱在前面忙死了

佩穎跑菜櫥

姐還叫我打電話給嘉慶

打手機還不接

直接打到家裡

拖了好久他才來幫忙

小昱還燙到手

幫她們幫到10點半吧

嘉慶還叫我先下班

好心幫他的說

他卻說我不想被你媽罵

笑死我了

怎麼會有這樣子的小孩

不過他很衰

畢旅才剛回來累得半死

又要一個人撐大夜

韋成還沒班

不過他還很狠心叫小昱加班到11點

小昱的手整個都紅掉了

很痛很痛

可憐的小昱

我的腳大拇哥也超痛的拉

上一篇:加班

下一篇:瘋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