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23:12:50☺Acupunture☻

瘋掉了

什麼帶賽的日子阿

出門上班還下大雨

鞋子都濕了

進去的時候是蕭查某

超醜的

店裡來了一個以前做過現在又回來的女生

腿好漂亮 呵呵

林先生整我

什麼菜櫥

累死我了

原來三個人撐店裡

自己只能做一點點事情真無力

嘉慶耍白目

咪雅還幫我忙

感覺很開心過完工作的時間

笑到尾

下班後接到嘉慶的電話

明天端午節我放假

但是5 30要回店裡開會

至於為什麼放假

我也不知道

可能讓那個女生做巴

不然就是我要被炒魷魚了

不過端午節難得跟家族的人聚聚

又可以去雞籠逛逛

超期待明天下午

上一篇:腳腫起來了

下一篇:都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