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00:28:57☺Acupunture☻

加班

下午天氣終於終於放晴了ㄟ

昨天還跟吳--說好要做晴天娃娃

老媽載我去上班的路上

整個就是不想去

還以為回家會冷穿長袖

白癡要命

但是一去整個就是開心

在7點多

一大票剛從某地方玩回來的大人們

中途斷斷續續來了

吃飽就走 走了又回來

不然就是又來下一批

還有人起酒瘋

倒立.脫衣服

地板好像颱風掃過

我清的很辛苦

整個無言到了

一個人在C區一直在生氣

為了他們

我加班到11點

不過跟大家一起吃飯很開心

很難得

假日我最晚10 30之前就下班了說

姐包的水餃真好吃

老媽也等我很久

她已經先幫我要送學姐的金莎買回來了

明天GO GO去買花

上一篇:狼狽

下一篇:腳腫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