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00:14:42☺Acupunture☻

狼狽

怎麼搞的

昨天下班回家看數學看到睡著

早上還睡過頭用衝的去坐車

下大雨還沒帶雨傘

苦了姐姐了

突然想到→咱兩人...

一支雨傘撐兩個人

幸好我穿很胖的滑板褲很快乾

跟姐一人衣服濕一邊

痛苦的要命

感謝爺的世界文化

大家都緊張的勒

臨時抱佛腳在算數學

體育課上跳繩

昨天還在家裡跳

跳的樣子真蠢

看到神木超輕盈

跳起來頭髮像西瓜太郎超可愛的

建政超強的

佩服佩服

班上的男生還跟2班男生打排球

很久沒看到我們班打排球了說

下課後

超期待老媽送來的午餐

哇靠~~嚇到我

兩大袋

2碗跟我跟夢的肉羹麵

4.5包豆花

老媽還指定有一包給姐姐

還跑去找姐

ㄚ逋還把便當的肉給我們吃

河童還拿冬瓜茶

整個就是很飽


空白課考數學

真的超嘔

一整節都在肚子痛

題目都沒看清楚

是簡單沒錯

痛到都亂寫

好不容易下課

美麗華還礙了時間

痛死了

應該跟雨薇拿藥吃的

害我都要忌口

最後一堂英文課

阿珠講課超好笑的

陳鮪廷重頭到尾都超智障的

笑到把不開心的事情都忘光光

放學後跟往例一樣

浪費40分鐘在操場上

還巧遇鳳梨

哈拉哈拉

去上班後

店只有二個人撐著

超擔心大戶30名大學生

生意還不錯

哥還說我要加班

千交代萬交代老妹要跟老媽說我加班

竟然沒說

真是不值得信賴

又忘記老媽排公休

我還頭一次看到大夜班新來的女生

來店裡吃飯

超man的

名字跟人根本就搭不起來

她跟她朋友

一直看著另一桌的情侶

我也看傻眼

要打情罵俏去別邊好嗎ˊ

很難服務你們ㄟ

嗤ˋ

工作四個多小時下來腳都要斷掉了說

老媽還狂打我電話

完全忘記手機要關震動

還衝進來幫我洗杯子

那個在廚房洗碗大哥還一副謙虛樣

笑死我了

:阿姨 不用了 我來就好

老媽進來知道有沒有

廁所根本不用怎麼掃

盤子都不用補

姐也叫我不要幫忙收桌子了

不過也頭一次加班到10點多

不過明天後天放假

開心 ^ ^

上一篇:どようび

下一篇:加班

§ 文 =『無情』 § 2007-05-31 09:10:25

打太多

看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