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6:44:26♥ ~怡君~♥

4月1日 不一樣的主修課 + 悲慘 我難過

4月1日 不一樣的主修課 + 悲慘

今天在上課前

一直好緊張
因為
我的手好痛
導致我的琴都沒練完
怕被老師罵和把老師惹到生氣
所以
我還一直祈禱陳曦上久一點
這樣我還有一點時間可以練琴
後來
陳曦下來了
看到我
我就說:你走開,我不要看到你
她就回我說:我覺得我上很久了ㄟ,手都麻掉了
然後
就把我拉上去樓上上課了
我一進去
老師就問我說:我怎麼了
我就都一直不說話
後來老師就問我說:譜架會不會太高?
就叫我自己調
又說:我先去上廁所你自己先調
後來
老師回來了
我就拉音階
老師又問說:你到底怎麼了?
我就說:我的手很痛
你又說:什麼時候開始
我說:就上禮拜後來開始練琴時,手就會怪怪的,也會痛
老師又說:你有沒又撞到或是練太久......
我說:不知道

老師就說:你把琴放著,不要拉了
我教你做一些暖身操 & 按穴道
我就跟著做
後來老師還跟我說了一些話......

就說這堂課就當作是體操課吧
下次在上久一點


又強調的說:你這禮拜的作業就是做體操,

不可以 練琴

好了,下課吧


好誇張
都不能練琴了
好難受
好想哭
為什麼我的手會受傷呢?









上一篇:3月25日主修課

下一篇:4/15 Happy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