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5:26:46♥ ~怡君~♥

4/15 Happy Day

♥ ☆::::★←→♂☻ ☺ ξ♦♣卍乂 ● ω ●*♀の♡♡*╮╭*︴♪♫ §♫♫ ○●◆◇ ︽。︽ ╠ ╣◎☆↗↖


本來
昨天聽到陳曦說老師今天不上課
好失望!
因為都不可以看到老師 和老師說話
結果
沒想到今天陳曦跟我說:
老師中午可以上 晚上才沒空 我就好開心
因為想到可以看到老師 ☺

結果
老師中午上完課,就來找我
問我說:手怎麼了,有沒有好一點?
我說:之前,腫起來&瘀青&手腕的那個地方很痛
老師就說:都不要練琴,回去泡熱水,在兩個星期應該就會好了
後來,我就跟老師說再見,老師就走了


覺得我好幸福
有那麼好的老師在關心我


老師
你真的真的好好喔!!

我越來越喜歡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