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09:51:44♥ ~怡君~♥

3月25日主修課

感冒還沒好
上課好難受

上課前我還先下山去看醫生

今天我是上最後一個
前面是陳曦
她 上好久喔 也上到好晚 超過8點半ㄟ

所以
我好晚才上
而且就只有上40幾分鐘而已
好失望喔!!

因為上他的課好開心

每次
只要我在拉琴時 有點奇怪或ㄎㄟˇ到
老師就一直笑我 我就叫他不要笑
他就喜歡一直虧我 笑我 鬧我
這樣他最開心
真是奇怪的人ㄟ
鬧我
真的有那麼好玩嗎?
為什麼?
同學老師都喜歡鬧我呢?

而且今天他有拉琴給我聽ㄟ
好開心 ^_^
每次拉完我都會先傻掉
今天
也不例外
老師就問我說好聽嗎?
我就只是對他微微的笑
因為
老師真的是好厲害喔!!!
隨便拉一拉
都很好聽

老師在幫我寫術科本
寫一寫
後來看到上課狀況
就幫我勾 *~優~* 喔!!!!!!!!!!!
又寫 *~進步很多~*
又畫一個很好笑的笑臉
哈哈
很有盧耿風老師你的風格
我 超超 超超 超級開心的!!
因為以前他都勾 有待加強
後來又沒勾了
現在又幫我勾 ~ 優 ~
好 Happy !!


後來下課了
我就跟老師說
你等一下等我好不好
因為都沒有人了
老師就說:好
他就一直笑

我就跟他說
之前
同學就有晚上回去教室拿東西都沒有人
鋼琴自己還會彈ㄟ
老師就說真的嗎?
然後
就一直笑 一直笑
我就下去樓下收東西
誰知
竟然就聽到鋼琴的聲音
我想 不是沒有人了嗎?
怎麼還會有鋼琴聲呢?
原來
是琳宴留下來在等我上完課 無聊在彈的

後來老師下來了
他竟然要走掉了
我就說:老師你不要走啦!
老師就說:我要上廁所啦!
我就說:喔!
就趕快收東西
老師後來又說怡君你好了沒阿
我就趕快把東西拿一拿 就跑出來
老師竟然又再用我跟他說之前鋼琴的事要來嚇我
我就趕快追上他 推他用他
可是我不太敢打他
我怕被他罵 和他生氣
後來他又一直講 一直講
我就拉他的一個背帶
有點快把他掐住了
哈哈
誰叫他要一直鬧我

就這樣我又度過了一個開心的晚上 & 一堂課

只可惜
今天只有上40幾分鐘而以
好失望!!

期待 下一次上課的到來

~ smile ~ 的打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