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10:06:56♥ ~怡君~♥

3月11的主修課

今天
我非常的不想上課
因為又感冒不舒服了
所以我去找老師說要請假
老師
你竟然不讓我請
還叫我去上課
害我好痛苦
真是的 好過分

後來我去上課時
還幫他準備水
可是拿了太多東西沒辦法開門
只好用腳
老師你竟然還笑我
真的是有夠過份的 沒良心!!

還叫我離你遠一點
因為我感冒
真可惡!!
是你自己要我來上課的ㄟ

拉一拉
老師你還會關心我 問我會不會冷
我說冷氣都一直吹我
你就幫我移開
又問我有沒有吃藥
我就說有
真是體貼的老師 哈哈^_^

上到後來還說 我知道你不舒服(os 那你幹嘛還要我來上課阿 真是的)
拉得就不怎麼好
但老師你也不怪我 感謝你啦!

拉有些地方有障礙
你也一直想辦法幫我解決
真棒!
你真是個好老師!!!!!!!!

老師
我真的越來越喜歡你了
也期待上你的課 Happy

可是下星期段考就沒辦法上課了
好失望

我有把上課的時候都錄起來
好好笑

以會我都會把每堂課都錄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