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22:11:28♥ ~怡君~♥

星期二上盧耿鋒老師的小提琴課

星期二的小提琴課

我上課上得好開心
老師
好溫柔好體貼也很細心又很認真

他知道我手受傷以後
就叫我不要拉了 下次再拉
老師你真好

後來我也一直跟你說那天獨奏會的事情
你也一直跟我講和吵
我還說覺得你那天失常
當然不是直接講 是老師自己說的 我才說

他就說
因為第一排也有坐他的學生 很小
他在看譜
然後小孩子
一直跟她媽媽在那邊一直鬧
他就很受不了
很想下去
給她一巴掌
還模仿動作我看到都快笑死了
中場休息時
老師就教他學生去罵她

後來下課了
我就一直 跟老師吵
叫他拉 帕格尼尼 給我們聽
還把一堆同學和學長拉進來聽
老師終於肯拉了

整個就是超強的
看到都傻眼了

後來其他人都走了
老師還一直笑我 虧我
我還幫他到收琴房


老師
還是你對我最好
我吵你那麼久 你就肯拉
哈哈

陳曦和學長求都沒用

哈哈 得意
老師你最好了 (TiAmo) <懂得義大利語言的人就知道是什麼意思了>




上一篇:上小提琴課

下一篇:3月11的主修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