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14:01:26Li Junki

他不是他(18~23)

^Eighteen^
我们在蛋糕上插了蜡烛,Aaron要我许下18岁的生日愿望。
我闭上眼睛,心里默念。第一个愿望:我希望老天不要再吝啬对Aaron的宠爱了;第二个愿望:我希望Aaron永远都能快乐;第三个愿望:我希望就算我不能永远陪伴他,也不要再让他一个人。
“许好了吗?”Aaron问道。
“嗯!18岁的愿望一定会实现的对吗?”一定要实现。
“一定会的”Aaron说道,“吹蜡烛吧!”
“一起吹”
......蜡烛灭了,愿望成真!
今晚又是个无眠夜,因为睡在Aaron身边。他只是轻轻的搂着我,在我的额头印上一个吻,然后道一句:晚安!虽然我今晚只属于他的准备,可是他的温柔让我感动。
“Aaron”我叫他。
“嗯?”Aaron睁开眼睛。
“你放在抽屉里的钱我看到了,还有...谢谢你让我和那些女人不一样,这会是我永远的骄傲!”
Aaron笑了,“睡吧!”
我们一起闭上了眼睛...
很会吃的人不一定会做,这句话我今天算是明白了。今天我们做的是:紫菜包饭(寿司)。
“Aaron,米饭不是那么弄的,你放那吧,我来!”
“哦”
“Aaron,黄瓜切得太粗了,还是我来吧!”
“哦”
“Aaron,卷的时候要卷紧,不然切的时候会散的!”
“哦”
“Aaron,卷完不要用力捏,会变形的啦!”
“哦”
“Aaron,切的时候要蘸水,你这样会粘在刀上的,还有切的时候不要太用力,你看都挤出来了!”
“哦”
“Aaron...”
我好后悔让他来帮我做,完全是越帮越忙!最后不但要我收拾,而且我还重做的。大概是怕我说他,所以他把做坏的都给吃了。可是呢,他基本上没成功过,所以...
“Aaron!别吃了,一会儿都饱了”我勒令他停止毁灭证据。
他没说话,老老实实的把仅剩的那些奇形怪状的紫菜包饭,拿了过来。
“哈哈哈...”我实在憋不住了,他可爱极了,大概是太急,吃的面脸都是。再加上那无辜的眼神,真是让人恨不起来。
“给我,你看电视去吧!”我笑着接过他的“作品”。
“哦”又是哦!Aaron刚转过身就又转过来了,试探性的叫我:“晓雨”
“嗯”我没空理他,应了一声。
“我想说的是...呃,其实我...已经吃饱了!”说完就一溜烟的不见了,留下了十分想砍了他的我。
“Aaron!你不吃完了就别想睡!”浪费我时间。
“不要,会死人的!”Aaron离我远远的回道。
“那你是想死还是吃了它”我给他选择的余地。
“那你还是杀了我吧!”他闭上眼睛以示决心。
“你...”去死吧!
这样没营养的对话,已经成了我们生活的一部分。虽然没营养,可是很快乐!
我现在基本上都是住他家,当然和爸妈声称是住在伊宁家的,不然我会死得很难看,伊宁谢啦!
我们俩在床上折腾了近两个小时才决定安静的睡觉,呃!所谓的折腾呢,就是打闹啦,或是除Sex以外的亲昵活动啊!(呵呵...有点不好意思了呢)
“Aaron”我叫他。
“嗯?”他应道,顺便找个舒服的姿势。
“问你个问题”
“说”真简练。
“就是啊...我是不是很没有吸引力呢”天真的眼神。
“噗!”Aaron喷了,“怎么想起问这个了”
“别笑,说说嘛!”我狂慌他的胳膊。
“嗯,怎么说呢”Aaron思考中...有那么难吗!!
“就是依姐她们是不是都是那种胸部很大,很性感的!”我挑明了。
“嗯,这个嘛!依姐确实还是蛮大的”Aaron有点无奈。
“有多大”我紧追。
“如果没记错的话,应该是D cup的。”
“哦”无地自容。
“呵呵,你跟她比这个干嘛!A cup有A cup的好啊!至少没有多余的负担嘛!”Aaron带有讽刺的安慰我。
“你怎么知道我是...A cup的!”我们又没有...
“看就知道啊”Aaron说道。
“这样啊”我看是经验吧!吃醋...
“晓雨”Aaron突然很温柔的把我搂过去。
“嗯?”
“我不碰你不是因为你没有魅力”Aaron说道。
啊!被他看穿了。
Aaron继续说道:“是因为我不希望你这么快就成为一个女人,可能是我见的女人多了,所以我觉得女孩变成女人之后会很容易寂寞,而却不会再有那种天真烂漫的笑容了,想得也会很多。我希望你能快乐,大人世界不好玩,保有最纯真的笑容才是最珍贵的!”
Aaron说的话,让我有种高高在上的感觉,就好像我现在是被人精心切割成的钻石一样,珍贵耀眼纯粹!
“谢谢你”这么爱我,谢谢你让我这么爱你。
“那我提个意见行吗?”Aaron口吻转的很快。
“嗯?说吧!”有什么意见???
“虽然你只有A cup,但是可不可以不要这么勾引我啊!”Aaron指了指我穿的睡衣,其实就是一件很短的吊带连衣裙。哎,这样不是凉快嘛!
“呵呵,明白!下次多穿戴点...不过可能会热死。
美美的入睡,因为Aaron的体贴。

^Nineteen^
“心跳快得很可怕,呼吸大到有气压,手心冒汗可以浇花,生活变四格漫画,喜怒哀乐被放大,身不由己没有办法,怎么可以这样怎么可以这样疯狂...”不用说我的手机又响了。
“谁呀,这么早。”我发着牢骚去拿手机,是个陌生号。
“喂”我接通了。
“晓雨,能出来聊聊吗?”是井毅。
我没说话,看了看身边的Aaron。
“去吧”Aaron出乎意料的回答着。
“嗯,咖啡厅见。”我回答着。
我挂上了电话,“Aaron”
“我相信你,总要解决对吗?”Aaron说得很自然。
“谢谢!”不只是对我的信任,还有他的自信。
Aaron并没有送我,大概20分钟吧,我到达了目的地。
“欢迎光临”服务生迎接道。
“谢谢,我找人”我搜寻着井毅的身影。
“晓雨这儿”井毅招呼道。
我微笑着走了过去,坐在了他的对面,“摩卡,谢谢!”我对着刚走过来的服务生说道。
“他没有来吗?”井毅先说道。
“没有,他来多尴尬”就算他们不尴尬,我也尴尬。
“呵,也对,礼物喜欢吗?”井毅笑道。
...礼物早就不知道去哪了,“嗯,谢谢”我有点所问非所答。
“不用,其实那礼物也有点多余”井毅有些尴尬。
“嗯,我没仔细看呢,是什么?”有点牵强。
“哦,是喜帖!”井毅笑道。
???喜帖!“谁的”我一头雾水。
“呵,你和我的呀”
??什么?开什么国际玩笑,“嗯,井毅,其实我...”
“你很喜欢他吗”井毅打断我的话。
“很喜欢!”毋庸置疑。
“是吗,到什么程度了?”他问得很直接。
我没有说话,慢慢的抬起了左手,让他看我手上的戒指。
“这么快,那他喜欢你吗?”更直接。
“比我更爱”我真的不够自信,我总觉得Aaron是在用生命来爱我。
“是吗,那么我就没什么好说的了,这次换我等你吧!虽然你没有等我,可是如果你不爱他,可以拿着喜帖来找我。”井毅说得很淡定,他一向都是这样的,以前是现在还是。
“我想不用等了,他不会让我离开他的,我也不会让他有机会离开我。”我是真得这么希望!
“呵,这不像你会说的话。算了,既然送给你了,想怎么处置都随你。”依然的淡定,没有Aaron的坚定与犹豫,可是他的冷静让人不自在,我当时怎么会对他动心的呢!
“聊点别的吧!”我转移了话题。
“其实我明天就回美国了”惊人的消息。
“这么快!”出乎我的意料。
“不舍得我吗”难得的玩笑。
“呵,没有啦,只这么多年没见,一见面你又要走了,有些...对了,你怎么会有我的手机号?”我突然想到的。
“其实我给你家打过,可是你不在,手机号是伊宁给的。”
原来那天我爸打到伊宁家要通知我的那通电话,是井毅打的。“你和伊宁有联系呀”
“也不是,是和她爸在生意上有来往”井毅浅抿了一口他的黑咖啡。
“哦,这样啊!”我也喝了一口,刚上来没多久的摩卡。
“对了”井毅突然说道,“我记得你和伊宁关系不错对吧!”
“嗯,一直是这样的,怎么了?”我问道。
“你们最近见面了吗?”
“前段时间有”最近都和Aaron在一起,好像有点重色轻友!
“我觉得她情绪不太对,你最好去看看她”井毅的表情很严肃,看来真的不妙,其实我也觉得她不太对。
我们的对话基本就这么结束了,他接了个电话说要开个会,我们便在门口分手了。
我在路上一边想一边晃悠着就回到了Aaron家。
“回来了”Aaron正翻看着什么,抬头迎了一句。
“嗯,你看什么呢”我放下包,走了过去。
“喜帖!”简单明了。
??喜帖?我这才定睛发现Aaron看的正是井毅送我的喜帖,我那天因为Aaron为我做的一切太感动了,所以随手不知放在哪儿了,可是没想道还是被Aaron发现了。
“呃,其实那个是...”
“不用解释,我看得懂简体字,我不是亚纶”Aaron接道。
“不是,你不明白,就是它现在已经没用了!明白吗?”我极力的辩解着。
“你不去吗”Aaron问道。
“当然不去”Aaron怎么竟说废话。
“为什么?”
“你说呢?”明知故问。
“我哪知道,你们不是朋友吗,为什么不参加他的婚礼。如果尴尬的话,大不了我陪你去嘛!”Aaron回道。
“你成心是不是啊,我和井...等等!你说什么?他的婚礼?你陪我去?”什么意思?我有点糊涂。
“嗯,你自己看吧,都不知道你说什么呢!”Aaron递了过来。
我接过喜帖,打开看。上面写着杨井毅先生与...??宋雅溪小姐??怎么回事!不是我和...我现在已经一个头两个大了。在喜帖里还有一封信,是丁晓雨收,于是我打开了它。
“晓雨,我们大概有5年没见了吧!很想你,是真的!不知道你是不是还向5年前一样的执著,还在等我吗?不知道要怎么和你说,只希望你会碰到一个真的懂得珍惜你的人。喜帖上的那个女人其实我也只见过两次面,这或许就是生在名门的无奈吧!我们唯一能决定的或许只有我们的生与死。你不适合这样的生活,我也不想你过这样的生活。或许现在让你去追寻你自己的幸福并不晚,我相信会有人懂得珍惜你的,我真心的希望在我的婚礼上能看见真正幸福的你们!让婚礼真的成为幸福的象征...”他的留名签的是:向往平凡的人。好意味深长的名字!
看完信再看这红红的喜帖,让人有一种莫名的无奈。
“Aaron”我放下信,叫他。
“嗯?”Aaron应道。
“陪我去他的婚礼吧!”我想让他感受我的幸福,这不是炫耀,是希望!



^Twenty^
“到时候再说吧”Aaron有些敷衍我的回答着。
“哦”我接道,“你写什么呢”我凑了过去。
“呃,没什么”Aaron没等我走过去就把东西收了起来。
“这么神秘”我没有揭穿他,用眼神对他进行一番扫射。
“真得没什么,你这么好事早晚会出事的!”Aaron狡辩着。
“哼!你又知道了!”我表示不屑,不再和他做无畏的口舌之争,我走到冰箱前从里面拿出了一瓶水,开了盖狂饮着。
Aaron继续着他的“秘密”,我没有打扰他。
“我要出去一趟”Aaron结束了秘密,开始收拾东西。
“哦,好!对了,我也要出去”我从床上跳了起来,凑了过去。
“刚回来又要去哪儿?”Aaron边整装边问道。
“去看看伊宁,井毅说她情绪不太对,我也觉得她不太对劲,而且也好久没见她了。”我也开始穿鞋。
“这样啊,那我弄完陪你去吧!”Aaron接道。
“真的!”我有点惊讶。
“嗯,陪你去看看她,也许我能帮上点儿忙”Aaron走了过来,把我搂在怀里。
“好吧!”我们出了门。
Aaron寄了一封我没有看到地址的信,我没有多问,我们上了摩托车,目的地是伊宁家。
不用我说大家也应该知道,她家很大,大到不太象话。可是巨大的铁门冰冷刺骨,再大的庭院也只是寂寞,对于她来说这就是一座很大很美的监牢,大的可怕,美得刺眼!但是这对于很多人来说却是他们一辈子都求不来,很矛盾也很现实。
“陈阿姨,是我,晓雨!”我习惯的按响了门铃,接话道。
“晓雨啊,我给你开门啊”陈阿姨是伊宁家的管家之一,我每次来都是她给我开的门。
“陈阿姨”我礼貌的叫道。
“好久没来了,这位是?”她还是那么亲切。
“我的...男朋友”小小的甜蜜。
“陈阿姨好,叫我Aaron就好”Aaron叫得倒是很亲,你们很熟吗!
“哦,你好,进去吧!小姐在她房里”她把我们引进屋就忙自己的去了。
我带着Aaron像走迷宫一样来到了伊宁的房门前,我敲了门。
“伊宁,开门,我是晓雨”我说道。
不一会儿,门就开了,我看到了一个十分疲惫的伊宁,她好憔悴,看起来很累。
“你怎么来了...Aaron也来了”她有气无力的说着。
“你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吗”我搂着她进了屋。
“我没事啊”伊宁敷衍道,“回去吧,不用特意来一趟”
“伊宁?”今天的伊宁不太像她自己。
“真的,走吧”伊宁开始轰人,我们被她委婉的推出了房间。从我们进屋到被推出来只用了不到一分钟的时间,这让我更确定她有事。
Aaron轻轻的把手打在我的肩上,“走吧”
我看了看Aaron又看了看伊宁的房间,不情愿的移动着。我们正要走出大门,我突然停住了脚步,“Aaron...”
“我知道”Aaron打断了我的话,“我先回去了,嗯!”
他太了解我了,知道我放不下伊宁,“我...”
“我知道,我不会等门的,你安心陪她吧!她的问题好像很严重。”Aaron轻轻的拍拍我的头,说道,转身就要离开。
我一把拽住他的衣领,给他印上了一个浅浅的吻,道:“谢谢”
Aaron笑着点了一下我的鼻子,道:“走啦”
Aaron离开后我又回到了伊宁房门前,我再一次敲了门,“伊宁开门”
“我没事,走吧”同样的有气无力。
“先开门再说”我采用强硬法。
10秒后,门开了,“Aaron呢”伊宁问道。
我笑着凑到她脸前,道:“他不要我了,今晚能收留我吗?”
伊宁愣住了,突然像崩溃了一样哭了,我赶忙关上了门,抱住她,“怎么了,嗯?”
“桃子和乔霖...在一起”这是她哭了快半晌才挤出来的话。
“怎么会呢,他们只见过一面吧”我扶着她坐到了床上。
“他们是初中同学,我也是后来才知道的”伊宁的眼泪没有停止的迹象。
“这么说,那天桃子没开机是?”我问道。
“她在乔霖家”伊宁低下了头。
“你们见过面了吗,乔霖怎么说”我递给她一张纸巾。
“他说他供不起我这样的大小姐,说是他配不上我”
“那桃子...”我问道。
“她没有说话。我从来没有要他养我,也没有觉得他配不上我,他为什么要这么说”伊宁有些激动。



“傻瓜,那是借口,不是理由。他和你在一起不是因为爱你,不是你对他不好,是他根本没有真心对你”我说的是实话。
“我知道,围绕在我身边的朋友,是因为我的钱,我明白,他们并不是把我当朋友,可是我宁愿这样骗自己。因为我没办法放弃他们,我不要一个人,就算他们围绕的只是钱,我也要他们围在我身边。因为我怕冷,真得很怕...”
“我知道,我知道。”我紧紧地抱住她,希望给她一丝温暖。
“晓雨,我错了吗,是不是我不该奢求不属于我的东西呢?”伊宁在祈求爱。她好脆弱,也好纯净,虽然她有很多钱,但是她只想追求最简单的温暖。有些人明明拥有这种温暖,可是他们看到的只有钱。矛盾...矛盾...矛盾...
现在的伊宁,让我想到了Aaron,好纯洁的灵魂,好脆弱的生命。
“嗯!你错了,你不该纵容他们的贪婪,延续他们的无耻,桃子不说话,说明她把你当朋友,那是她对朋友愧疚的表现,她虽然错了,却也证明了她在乎你,在乎你这个朋友。一个垃圾换一个真心的朋友,值得!”我现在有些担心桃子。
“晓雨,你是天使吗?”伊宁突然问道。
“怎么这么说”我一头雾水。
“你好不起眼,好平凡,却这么不简单,我上辈子积了什么德,让我遇见你,你一定是天使!”伊宁的眼泪止住了。
倒...我不是什么天使好吗!再说下去我会喷鼻血的,人啊,真得不能有太多人爱!
“伊宁,我把Aaron给你好不好,王子配公主耶”不过Aaron是黑马王子,亚纶是白马王子!(呵呵...)
“好啊,你舍得吗?”伊宁转变的真快,我看她是无细胞生物。
“呃,那井毅如何,完美情人+翩翩公子,而且身份也很匹配啊”我转移,Aaron我只是提提,会给你才怪。
“哼,小姐,他要结婚了,好吗!”伊宁鄙视我。
“哦,对!”我陷入沉思中,“啊...有了,Kevin呢”好想法。
“Kevin是谁?”伊宁浆糊了。
“你见过,那天在酒吧和我一起走的那个帅哥”我提点道。
“哦,他叫Kevin啊,可我为什么要跟他”伊宁有点冷静。
“呃,你介意他有些缺陷吗...”这点我忘了。
“缺陷?”
“就是...”不太好说,我突然觉得我语言有些匮乏。
“好啦,我又不是急着嫁出去,再说啦!”伊宁打住了我的念头。
伊宁恢复了原来的快乐,可是我觉得她好像还有什么事瞒着我,所以在睡觉前我说道:“伊宁,手机借我玩会儿吧”我横夺过她的手机。
“玩就玩,抢什么”伊宁笑话我的幼稚。
我向她吐了个舌头,“玩”我的。我把她手机的定位系统开启了,一般出厂的手机都会自动关闭这一功能,这是所谓的保密。
伊宁你被我定位了...


^Twenty one^
“我走喽!”我出门前和伊宁打招呼。
“嗯,再联系”伊宁送我。
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她到底瞒我什么事了,可惜思路很乱,完全抓不着头绪。这一天我的思绪一直在伊宁身上,总是心不在焉。
“晓雨”Aaron唤魂道。
“呃?”我一惊。
“你想什么呢,老是这么心不在焉的。”Aaron摸了摸我的头。
“就是伊宁她好像还是不太对劲”我说着拨通了伊宁家的电话。
“喂,您好...”陈阿姨的声音。
“是陈阿姨吗”我急问道。
“是晓雨啊,忘了什么东西吗”陈阿姨一样的和蔼。
“不是,我有点事要找伊宁,让她接一下电话吧!”我挑明。
“真不巧,小姐刚刚出去,要不你打她手机吧!”
“哦,这样啊,好吧,谢谢!”我挂断了电话。
“怎么了?”Aaron看我很急,问道。
“我也不知道,我总觉得伊宁要出事,心里很不安,我去找一下。”我准备出门。
“我陪你去吧!”Aaron说道。
“不用了,没准是我想多了呢,再说有事的话,你在伊宁可能会尴尬。”我拒绝了。
“嗯,也对,那你小心点”Aaron同意。
“那我走了”我开了门。
“晓雨”Aaron叫住我。
“嗯?”
他上前轻轻的抱住我,小声道:“别太逞强,有事给我电话”
我在他怀里赖了一会儿,道:“嗯!我走了”
我出了门就打通了伊宁的手机,可是没人接,我启动了定位系统,乘上了一辆出租车。手机定位不出准确的地点,我只得下车,沿路找。
大概在我下车后的5分钟后,我看见了伊宁一向乘坐的那辆卡迪拉克,车上没有人,可是在车的一边躺着一个人,是伊宁的司机!
“李叔,你怎么了”我上前扶起他,赫然发现他受伤了,似乎是枪伤,伤口在他的左肩上,他穿的衣服已经被血染红了。
“小姐...小姐...”他不太清楚的念着,手一直指着一个方向。
“喂,你好,这有人受伤了,麻烦你们快派一辆车来,这里是...”我拨通了120。
“李叔,你撑住,车马上就来了。”我提醒他保持清醒。
很快,120的车就来了,我看着李叔上了车,便开始沿着他所指的方向寻找伊宁。这里有不少废旧的集装箱,很高,我看不见前面的路。突然我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是依姐!
我本能的躲在集装箱的旁边,却无意中发现了地上地血迹,我沿着血迹走,不一会儿就找到了奄奄一息的伊宁。她倚着集装箱坐在地上,右手捂着腰,不断有血渗出顺着手指流下,她嘴唇的白得让人害怕,胸口不停的起伏呼吸十分急促。
“伊宁,能听见我说话吗?”我连忙上前,试图换回她的意识。
伊宁紧皱眉头,慢慢得睁开眼睛,“晓...雨...”声音很小。
“我在,李叔我已经送去医院了,到底发生了什么,我好看见依姐了,和她有关吗?”我问道。
伊宁轻轻的点了点头,“她,想用我,威胁我爸,帮他们...运输毒品。”她尽量清楚地说道。
“怎么会...你早就知道,为什么不告诉我”一定是我家伊宁帮我送钱时被他们盯上的,我太大意了!
“你和Aaron好不容易摆脱她的,再说她不是说再见你会杀了你吗,我怎么能让你们为我...”
“如果不是我,他们不会找上你的”我打断了伊宁话。
“可是...”
“好了,别说话了,他们很快就会找到这里的,你得想办法出去。”
“什么叫我想办法出去,那你呢?”伊宁惊道。
我没有回答,强行的脱下了她带血的上衣,为她披上了我的。
“晓雨,回答我。”伊宁有些生气。
“我把手机留下,等我把他们引开后,你就打电话报警,他们会很快找到这里的,再坚持一下。”我放下了手机。
“晓雨”伊宁用尽全身的力量抓住了我的腿,“不要去”
我没有说话,穿上了伊宁的衣服,慢慢的掰开她的手,跑了出去。我只听到伊宁不停的再喊:“晓雨,回来...”声音越来越远。
根本不用我找他们,很快的我的行踪就被他们发现了,我以自己最快的速度引诱他们远离伊宁。
“先生,先生?”小卖部的店主正试图换回心不在焉Aaron。
“呃?”Aaron换回神来。
“想什么呢这么入神,这是找你的钱。”店主笑着把钱递给他。
“哦,谢谢”Aaron接过钱,转身离开。
Aaron不是在想什么,只是总觉得心脏跳得很快,很不舒服。正当他无奈时,他的手机响了。
“喂”Aaron接通了电话。
“你好,请问你是丁晓雨的朋友吗?”电话那头传来了陌生的声音。
“我是,她怎么了?”Aaron有些不安。
“她受伤了,现在在医院,麻烦你现在过来一下好吗?”
“我马上就到!”好不安...
Aaron这次摩托的速度可以用光速来形容,我确定他疯了。
可是让他疯的还在后面,“伊宁,怎么会是你,晓雨呢?”
“他们是通过手机联系的,晓雨把手机给了我,她被依姐...”
没等伊宁说完,Aaron就奔出了医院,这回的速度,我想我已经不能形容了。
“你出来吧”他们叫嚣着,让我很不舒服。
我没打算躲,这会儿伊宁应该出去了吧,我想着走出了集装箱的掩护,迎接属于我的挑战。
“你是谁?”他们还不算太笨。
“丁晓雨!”一个熟悉的声音渐渐得向我靠近,是依姐。
“好久不见”我笑着礼貌性的向她打招呼,虽然我并不想和她再见。
“你又来坏我的好事!”她有点生气,这正常我接受。
“可惜,我并不觉得是什么好事!”我异常的镇定。
“是吗”话音未落,我已经不能呼吸了,她用手肘抵住了我的咽喉。
“我来告诉你什么是好事...”她笑得很诡异,我已经不能思考了,只觉得胳膊一阵的疼痛后,很晕很舒服,我失去了意识...






^Twenty two^
好吵...我的意识渐渐恢复,身体好重,浑身使不出一点力气。我慢慢的睁开眼睛,发现自己的双手被绑着吊了起来,庆幸的是双脚可以着地,否则手一定不会是我的了。
“你醒了!”依姐挑衅着,我这才发现这里就是上次我找到Aaron的那间老别墅。
“这就是你的待客之道吗?”不知道自己哪来的勇气。
“哼,你倒是很自在嘛!”依姐没有正面回答我。
“那是!”纯粹找死。
“呵哼”她笑着拽住我的头发使我仰望她,好快的动作,我只感觉到了头皮的疼痛,“丁晓雨,你好象忘了,我们上次见面时我说过什么!”
不用这么提醒我吧!“记得”我说的很快,因为真得很疼,人为什么要有头发呢!
“我看你是不记得,否则你不会出现在这儿”她没有松手,“你的那个朋友在哪儿”
“你不觉得你问晚了吗,她现在一定在一个你找不到的地方”我强忍着反驳道。
“呵!你真的是丁晓雨,不怕死的丁晓雨!”她冷笑着松开了手,接过手下递给她的鸡毛掸子。
好熟悉的鸡毛掸子,我好开心今天Aaron不在。她动手了,奇怪为什么这次我看得这么清楚,我闭上了眼睛,很快的我腰部以上的那部分肋骨烫到要融化了,真得很痛!头皮有些麻,她为什么不找软一点的地方打呢!!!
“疼得话,可以叫出来啊!”她继续挑衅着。
那天的情形再次重现,不过那天她的眼中还有不忍,而这次我想就是所谓的发泄吧!她打得好快乐,我却痛的想死,整个人像烧起来了一样,也终于明白了,什么叫痛到骨头里了。现在的我一定很狼狈,因为我能感觉到头上的伤口在流血,它沿着我的脸颊划下落到了地上。我可以清楚地听见自己的急促的呼吸,包括血缓慢落地的声音。
虽然我庆幸今天Aaron不在,可是我真的已经到达了自己的极限了,而那根棍子依然没有断,可想而知,Aaron为我承受了多少!突然好想他,他现在一定在生气,气我那么冲动,气我那么任性,气我没有遵守承诺,因为我说过死之前一定会先杀了他的!
“呵呵”我苦笑着自己的愚蠢。
“还会笑啊”依姐有点佩服我。
“也是,棍子都没有断,抱歉这次游戏让你失望了,为了弥补你,我们换一个玩玩!”她笑着扔掉棍子,不知从哪变出了一把小刀。
这可不好玩!!!她把小刀贴在我的脸上,慢慢的向下滑,从脸颊滑到脖子接着是胸口,然后突然飞快的在我的左臂上划开了一个口子,我听到了皮肤裂开的声音,好可怕!我低下了头,掩饰自己因为疼痛而扭曲的表情。
“对不起我太不小心了,没想到这小东西这么锋利,把你划伤了,呀!流了好多血呢!等一下我马上帮你消毒,放心不会感染的!”她笑着打开了一瓶酒精,直接倒在了我的伤口上,为我消毒,我再一次接受了疼痛的洗礼!我的眼泪也终于不由自主地流了出来,我的坚强被一瓶酒精打败了!更丢人的是我疼得晕了过去,不省人事!
“晓雨啊,睡着了可就不好玩了”她一边念着一边“温柔”的捏着我的伤口,我被迫清醒。那就一个字:“爽”!
依姐突然贴在我的耳边说道:“丁晓雨,好玩吗?!”她笑了,这是我见过最丑的笑容。
“你真的爱Aaron吗?”我反问。
“不是爱...是恨!”她突然异常的冷静。
“呵呵...咳咳!不是恨,那是嫉妒,是自私,是欲望的膨胀!”
“你知道吗,你真得很讨人厌,老自以为是什么圣人,在一旁笑话凡人的愚昧和无知,其实最可笑的就是你们这种自认为了不起的人!”她和我拽起了文字游戏。
“我从不觉得我是什么圣人,而且真正的圣人是不会笑话凡人的,他们只会责怪自己没有更好的帮助凡人。你会这样想我是因为我自信,所以你会觉得我是将自己的理解强加于你,如果你那么肯定自己的答案又何必在意我的理解和想法呢!”
她接不上话,只得以行动表示自己的不满,“啪!”一个手掌吻上了我的脸,虽然我尝到了血的味道可是似乎已经疼麻痹了,所以不觉得有什么。我现在总算知道电视里的那些人为什么被抽还笑了,原来以为他们只是为了耍帅,可是我想应该是笑这些没有脑子,只会以暴力表达的笨蛋!
我要笑到她害怕,“呵呵呵呵...咳咳咳咳咳!”乐极生悲了!
“很好笑吗!”
...






我笑不出来了,因为她现在正用抢抵着我的头,看来这回她是玩真的!
“我说过,不要再让我见到你,否则我会杀了你!”她准备开枪,我只有闭上眼睛,迎接死亡。
“Aaron?”依姐惊道。
我更是难以置信,看着他半天没缓过神来,“Aaron...”我的声音很小。
Aaron什么话也没说,看着我微微的皱了一下眉,又冷冷得看了看依姐,然后径直的向我走过来。他用了一个不知道从哪弄来的东西轻轻的一划,绳子就断了,然后迅速的接住了失去重心的我,我整个人都摊在了他的怀里。看到他的眼神我就知道我完了,Aaron生气了。
“Aaron,我...”我正打算解释,Aaron却突然的将我搂在怀里,小声地在我耳边道:“对不起...”
“嗯?”我听得一头雾水,“这不是你的错,是我太冲动了,而且我实在的不能不管伊宁,所以...”
“如果不是我你不会遇到这些事,伊宁也不会,或许我们本来就不该见面,应该让它错过!”他声音好小,好像又哭了。我不要他再为我流眼泪,我不要我能带他的只有眼泪。
“Aaron,为什么要错过!如果真的错过了,我会后悔一辈子的!你要我后悔吗?还是你后悔了...”
“是,我后悔了,如果知道你会受伤,我宁愿错过!”Aaron的信心又不见了。
“既然这样,你现在就杀了我啊,我不想后悔,那样我会痛不欲生!”你动摇我坚定。
“...”Aaron投降了。
“砰”依姐开枪了,子弹飞过我们的耳边,打中了无辜的花瓶,“停止你们恶心的对话”依姐成功地证明了她的存在。
Aaron冷冷得看了她一眼,道:“不要让我恨你”
“哈哈哈哈哈...”依姐似哭非笑着,突然她的四肢开始有轻微的颤抖,呼吸不均眼神有些迷离。难道她...我正猜想着,很快就有人证明了我的推断,她的手下马上递过去一盒注射器,她抽搐着取出一支,急切的插进胳膊,推动注射器,她满足的表情叫人作呕。
Aaron和我一起见证了刚刚的一幕,他紧皱着眉头,转过头,说道:“我们走”说着边扶我站了起来,却无意的碰到了我的伤口。
“嗯”我不禁叫道。
“对不起”Aaron很紧张,马上松手察看我的伤口,看着看着,却突然对依姐吼道:“你对她做了什么”
“Aaron?”我对他的转变有些惊讶。
Aaron没有理我,继续道:“为什么要这么对她,她只有18岁,就因为我...你就这么恨她,一定要置她于死地你才甘心吗?你怎么会变成这样...”Aaron的情绪不太对。
“就是从你离开的那天开始的,就是因为你我才变成这样的,怎么这样的我你不满意吗?”依姐的表情好奇怪,不知道是不是注射毒品的原因,她显得好兴奋。
“那你可以冲着我来呀!为什么伤害她,她已经被你毁了你知道吗?”Aaron也是异常的激动。
“我就是要毁了她,你能怎样!”依姐扯着脖子喊道,好可怕!
“Aaron,到底怎么了,你干嘛这么生气?”我始终没听明白,出什么事了!
Aaron不敢看我,也不敢说话。
“Aaron?”我急道。
“不用叫他,他帮不了你的”依姐兴奋道。
“什么意思”我更糊涂了。
“你记得我们刚见面时,做了什么...”依姐既兴奋又神秘。
我开始回想,“你抓住了我,然后...”!!!不会吧...
“想到了?!哈哈,是不是好像飘起来了一样!嗯?”依姐疯了。
我也疯了,我一直以为那只是普通的迷药,从没想过会是...于是我强迫自己看了看当时依稀觉得疼痛的地方。然后我...崩溃了!因为这件事不在我能接受的范围之内,瞬间我整个人摊了下去,Aaron接住了我,不忍道:“晓雨”
“Aaron,杀了我吧...”我真的绝望了。
“你在说什么!你一定可以戒掉的,我陪你去戒毒...”
“我不行!”我打断了Aaron喊道,“我根本没有自信可以撑得过去,我会输得很惨,很惨。”
“晓雨,你的勇气去哪儿了!”Aaron急了。
“现在勇气没有用,你知道有多少人戒掉了又重新吸食的吗!它像种子一样,就算你砍掉了它的茎、它的叶、它的果实,只要有人浇水施肥,它又会重新生长,或许会比以前更茁壮。你知道我会变成什么样吗,你也看到了刚才的依姐,你能想像出那样的我吗?”我生不如死。






“我不会让你变成那样的,就你算变成了那样,我也不会介意的,你不用...”
“可是我会介意,而且我不要我的家人看见这样的我,他们会疯的!我也会疯的...”死是解脱!
“晓雨...”Aaron心疼地看着我,我知道我应该冷静,可是我没办法,这样我已经不能再给Aaron任何信心了,我完了...
Aaron突然站了起来,冲到依姐那抢过了一只注射器。
“Aaron你要做什么”我喊道。
他笑了,“陪你啊,反正我的人生已经够糟了,不防让它更糟些。”他说得很平静。
“不要!”我用尽全身力气,冲了过去,用力的打掉了他手中的注射器。
“晓雨?”Aaron扶住我。
“我不要你陪,你不能碰那东西,绝对不行!”这大概是我最后的一点勇气了。
“可是...”没等Aaron说完,依姐就迅速的拽住了我的头发,用力的扯向她,为了不让我受伤Aaron只得放手。
“放开她!”Aaron嚷道,他非常生气。
“我不会让她阻止你回到我身边的!”她已经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了,“丁晓雨,你知道那东西值多少钱吗?你竟然敢把它扔到地上,真的是找死!”她便说着边接过手下递给她的东西,是一包包圆形的药片,我确定那就是传说中的yaotouwan。
“你不要它,我偏要你尝个够!不过我可舍不得把那么贵的东西浪费在你身上,这个最适合你了!”她说着用嘴撕开了袋子,开始往我嘴里倒。
“住手!”Aaron疯了一样冲了过来,试图将我拉回,依姐的手下挡了过来。可惜的是他们根本挡不住Aaron,无奈下他们掏出了手枪抵在他的头上,却没想到Aaron根本无视它的存在,就在他们要开枪的前一秒,依姐停止了她疯狂的泄愤,吼道:“住手!”
“是”他们放下了手中的抢,退到了一边。
“咳咳咳...咳咳咳...”我跪在地上贪婪的呼吸着。
“晓雨”Aaron正要上前,却见依姐用枪指着我的头。
“你到底想怎样”Aaron直接挑明。
“我要你陪我!”依姐笑道。
“好!你放了她!”Aaron回的急快。
“真的?”依姐反而不相信了。
“真的,快放了她!”Aaron快疯了。
“你骗我,我一放开她,你就会带她跑掉的,就像上次一样。”依姐精神有些恍惚,嗑药过量。
“这次不会的!”
“你会的!”
“那你要我怎样!”Aaron一刻也等不了了。
“给你”!!!依姐递给了Aaron一只注射器。
“Aaron,不要...不要...”我努力的让自己清醒。
Aaron低下头浅浅的笑了一下,接过了注射器,“你来吧!”
“哈呵!好,好!我来,我来!”依姐兴奋的放下枪走了过去。
我知道,他是为了让依姐放开我,才这样说的。可是我的身体现在完全不听我的使唤,我什么也做不了。只能眼睁睁得看着这一切发生。
依姐接过注射器连忙抓住Aaron的胳膊,生怕他跑了,Aaron没有反抗,只是轻轻的闭上了眼睛,他不想看到依姐现在的样子。因为看着她,Aaron不免有些的自责。
“Aaron!”我拚尽最后一丝力气,抱住了倒下的他。
“晓雨~”Aaron笑得很诡异,他很用力地抓着我,捏得我胳膊上的伤口不停的流血。我正要说话,他却狠狠地吻了上来,吻得非常霸道,根本不让我呼吸。而且我觉得他不止想吻我,好像疯了一样停不下来。看来依姐给他注射的是bingdu,我完蛋了!
我试图挣脱他,可是他力气出奇的大,而且他越来越用力,像要把我撕碎了一样,这样的Aaron一点也不温柔,很可怕!
“丁晓雨,我要杀了你!”看到这一幕的依姐歇斯底里叫道。
“依姐,警察过来了!”她的手下冲进来叫道。
“滚!”
“砰”一声枪响,说话的那名手下,倒在了地上,其他人也都吓得跑开了。
依姐又立刻指向我,开了枪。被Aaron弄得动弹不得我只听到了另一声枪响,还有的就是突然冷静下来的Aaron!
不,他不是冷静,而是中枪了,就在依姐开枪的前一秒,他突然清醒了,为我挡了那一枪!
而我只看见他笑着低下了头...
“Aaron!”我喊道。
他轻轻的睁开眼睛,笑道:“晓雨...我...爱...(你)”我还没有来得及抓住他伸出的手,他就闭上了眼睛!
“啊!!!”依姐正要开另一枪时,被冲进来的警察击毙了。
为什么,他们不能早一点进来呢!我彻底崩溃了...
“小姑娘,你没事吧!”一位警察走了过来。
“你们为什么不能早一点到呢!为什么!!!”我歇斯底里的向他吼道。
“为什么现在才来...”我看着Aaron失控了。
警察愣住了,没有说话,只是默默叫赶来的医护人员把Aaron抬上救护车。




Twenty three^
***台湾***(化妆间)
“亚纶,怎么了?”
“没有,就是胸口有点闷”
“要不要休息一下”
“没事,一会儿就(好)...”
“亚纶!快去叫人,亚纶晕倒了...”

***Aaron***
*第一次见面...
“猪,你没事吧?”
“嗯,没事!”我接完就后悔了,我正要发怒,却抬头看见“亚纶”正站在我面前,俯视着我...好清澈的眼睛,像水一样温柔的眼神,额头前的刘海有点湿,让我可以清楚地看见那整齐的眉毛,不粗也不细,鼻子很挺,但决不是欧洲人的鹰勾鼻,而他的嘴巴...
*第一次冲突...
“你害羞呀,那我们换个地方,我知道有一家还不错,要去吗?我跟他们挺熟的,还可以打折,学生应该没什么钱吧!我知道,我们...”
“够了!!!”我用力甩开他,“Aaron,你不配这个名字!清醒一下吧!”
*无意中成了他的女朋友...
“Aaron!”一个50岁左右的的男人从屋里走出来,喝住了正要离开的Aaron。
他站住脚却没有回身,“我女朋友来了,先走了!”冷冷的一句话,没有任何感情,说完便拉着我走出了酒吧!
?????慢着,为什么拉着我???什么意思呀???
*我叫丁晓雨...
他看着一望无际的草坪,眼神很复杂,不知道他在想什么。突然,他转过头,问我“你叫什么?”
“嗯?哦...丁晓雨!”
“呵!”他笑了,真好看!很像亚纶的笑容!“看来你真的喜欢他,名字都这么用心!”
*玩笑与真相...
“我们真得很像吗?”
“那是像吗?我都怀疑你是不是他的弟弟”
*第一次的勇敢...
我推开Aaron,also笑道:“你不知道我是谁吗,呵呵,我是她女朋友呀!”
“不是”Aaron反驳道,“我们走吧!”说罢,走了过去,我拉住了他,说道:“你自己说的,想后悔来不及了!”
*我的占有...
“等一下!”我向他们走了过去,用力得将Aaron拉到我身后,“阿姨,我想你应该知道什么叫先来后到吧,你平时给Aaron多少钱,我出双倍,今天他是我的!”
“晓雨,你说什么呢!”
*他的绅士...
Aaron像绅士一样,退到门边,笔直伸出左臂,道:“小姐,请!”
“哼,我仰起头大摇大摆的走了进去...
*他的无奈...
“你很浪漫,也很懂女人。”我转向Aaron。
“站在这里看过风景的女人,只有你...”Aaron苦笑。
*他的寂寞...
“所以呢,你看见了什么!”他看着我。
“在这看得不是风景,而是感觉。”我看向窗外,“有温馨的,有快乐的,有真实的,有放松的”我又转向他,“而你似乎融入了这种感觉,却又被排除在外,你的感觉只有寂寞...”
*他的笑容...
“你慢点,没人跟你抢,也不怕噎着。”Aaron切着牛排笑道。
“·#¥#%¥#&*^#……%...咳咳咳咳”Aaron乌鸦嘴!
*永远的痛...
“有,凭你的长相,你可以进军演艺界呀?你唱首歌,我听听!”
Aaron突然定住了,苦笑道:“演艺界已经有个炎亚纶了...”
*伤人的真相...
“那你在这儿,我再去开一间”Aaron起身去开门。
“Aaron”我从后面抱住他,“别走,我需要你”
...一滴无声的眼泪,掉在我的手面上,是热的。
*我们睡觉...
“很好!现在什么也不要想,全身放松,把你的注意力放在最开心的回忆上,当然如果你没有,想我也可以!”偷笑,自我感觉良好。
Aaron睁开眼睛看着我“晓雨”
“谁让你睁开的,不是叫你睡觉吗?闭上!”我勒令道。
Aaron惊了一下,微笑着闭上眼睛。
*故意的伪装...
“您好”Aaron放下我爸的手很礼貌的问候着。
“你是...他是谁?!”问题突然转向我。
“呃...他...”我有口难言。
“我是...”
“炎亚纶?!”
*无奈的嫉妒...
“丁小雨很重感情,无论是爱情,还是兄弟之间的情谊,他不会强求,只会默默的守候。懂得成全的男人更有担当,我一直这么觉得。他会为兄弟两肋插刀,我欣赏那种兄弟重于生命的人...”
“可那只是戏中的丁小雨,不是生活中的炎亚纶。”Aaron很正经。
“嗯,没错,可是我倒觉得生活中的他更可爱,我喜欢他的微笑,喜欢他的幽默,喜欢他的真实,喜欢的可爱,喜欢他的倔强,喜欢他的坦诚...其实无论他是什么样的,他都是他,都是那个我喜欢的炎亚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