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3 04:31:32古葬

乾杯

與往事乾杯

真想來罐啤酒

可是,不行阿,一個人喝酒什麼的

感覺很無聊阿 哈哈

我承認我記憶力真的很差

可是,真的想忘記時又因為太在意而忘不了

這什麼矛盾阿 哈

原本忘的八分了,開個FB犯賤的往下拉看以前的紀錄真他媽的又想起來了



可是我又不可能刪掉,不管是討厭的還是喜歡的,那些都是我的回憶

有時真的矛盾到不能自己

明明討厭菸味,可是又會在很煩躁的時候想來根菸

明明不勝酒力,可是又會在很痛苦的時候想喝罐酒

或許是因為太脆弱,或許是因為沒有地方可以訴苦,沒有人可以安慰自己,所以才會依靠其他事務來麻痺說服自己

我舉起手,作勢拿著酒瓶樣,搖阿搖的,裝作喝下酒的模樣,苦的無法吞嚥

動動手指,摩擦著指尖,不會吸菸,所以我的習慣是咬手背

手上一個個的牙印,他們全不會痛,卻清晰的看見由紅發紫直到沒有空位為止

這個習慣,是由我小學就開始有的,不過只是間斷性的

這樣很舒服,不管是牙齒還是手背



在身體上會留下痕跡的,就算傷再多再痛都不怕,

但若是在心裡留下的,即使不會痛,永遠是無法磨滅的疤。

上一篇:挖喔

下一篇:無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