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3 05:26:32古葬

無題

每次要想標題也很累得好嗎= =

而且我總是文不對題  哈哈哈哈

所以就這樣打好了 恩 不錯


好安靜

原來是因為我沒開音樂

這世界的這個時間的這個時候 是這麼的安靜

是我自己太吵吧~

都這個點了  呼呼呼

把自己清空後,真的很輕鬆

雖然身體好累好累~哈  沒法  就愛這樣操自己


我笑著聊天,瘋瘋的耍白癡

雖然感覺很像是原本的樣子

但是 我喜歡這樣的我

雖然總是白木,明明別人就也很累 也很心煩

可是我還是近我所能的把人逗開心

的確很麻煩,這也的確不是我的義務

但是我就是想這麼做,快樂無須理由

我很喜歡這樣,開心過一天  不喜歡不開心過一天

然後他說:真佩服你的勇氣。

什麼勇氣阿 哈哈

快樂需要勇氣的嗎???還是我老是逗那些本來就不好相處人的勇氣呢

他說:因為你能把不開心給轉得開心

我們對話斷斷續續,其實我也不是很懂這個意思

雖然有點牛頭不對馬嘴,所以我不懂他真正想表達的意思

畢竟我老是在人家忙的時候在旁邊亂 哈哈哈

的確,一直維持著開心是一件不容易而且很累的事

我並沒有一直把笑容掛在臉上

或許說我變臉是超級快的啦~~~

可以把無視技能點到最高,直接晃過去連招呼都不打什麼的~(畢竟沒必要的事我幹嘛做)

只有我想關心的人我才會把笑容點滿,白癡技能點滿,甚至討罵技能點滿,外帶點些無辜來輔助~

作自己什麼的,在很多時候是不適用的

我總是切換來切換去,就是為了要應付這個社會

只有一個人獨處的時候 才是真正的自己

雖然耍白癡的時候也是自己啦  哈哈哈

但我可以要哭就哭要笑就笑,而且還可以發瘋當神經病~超爽的

說是這樣說,靠杯阿,我多久沒哭了(菸

馬的,再不哭,我之後一定爆淚腺 眼淚用噴得這樣

但沒什麼好哭的阿

可惡,我之後要喜極而泣XDDDDD


陌生人點近來一定會以為我是神經病,還強逼自己哭是哪招XDD

但我就是要說

我他媽就是一個無法自主的神經病!

完畢。


哈!



插個分隔線

懶得再開一篇

所以接 下來繼續打~~~~燈燈燈燈燈燈燈~~~~~~~~~~~~


★﹡*☆:‧\( ̄▽ ̄)/‧:*☆‧°★

這梗↑只有鄉民才懂 哈哈

不過很抱歉,我要打得跟上面這個表情完全無關  ㄎㄎㄎㄎ


最近的夢真是又亂又奇怪= =

莫名其妙  呸呸呸呸呸

太莫名了,完全不想回想嘎嘎嘎嘎嘎


最近跟風跟得太嚴重了 阿哈

都好早睡 早到太陽都叫我趕快去睡

然後又早起  靠  我哪天一定會猝死  哈哈

喔 靠杯,掛的時候電腦螢幕一定要先關機   這樣好像講得我一定是看什麼很淫穢的畫面 囧 (自破梗

最快應該是半年後,最慢應該是一年後

我就不用這樣這麼辛苦了 哈哈哈哈

就可以早早來睡睡~~~~~~~~~~~~~~~~~唷呼~~~~~~~~~~~~~~~~

我假裝無~所~謂~   齁~ 好餓= =




如果可以把想像轉化為行動

那我可以這樣號召

我要把我的真心 鎖在最陰暗的角落寶箱裡

然後封印至少十個鎖

哪位勇者能夠破壞這九個鎖,我就能把唯一的鑰匙交給勇者

讓他得到該有的獎勵

笑著說,謝謝光臨

然後,把所有的鎖給修復,把勇者也關在那層層保護的寶箱裡。



上一篇:乾杯

下一篇: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