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3 03:44:02古葬

挖喔

過年中~~

今年我竟然沒買新鞋鞋 ><""

可惡~

沒喜歡的鞋款

也沒喜歡的衣服  所以隨便買= =

真的很隨便,以往都要挑很久 這次隨便拿個幾件試穿後就買了 囧...

長這個臉衣服真不好挑= =

不想穿可愛的 但又不適合成熟的 

這年紀要我怎麼裝可愛阿  可惡

尼馬的,我27了今年 OTZ

今年也是大失血 XD"""

可惡,紅包包了不少出去  囧

今年真的有點不一樣

或許是有喜事吧  ㄎㄎ  

明年一定更開心 嘿嘿 因為會多一個小寶貝來到我們的大家族囉~~阿姨一定超疼你wwww

慘了,我跟大姊一定會變成小孩奴 囧囧囧

老爸老媽一定也很爽www

明明是明年的事~~哈

反正,明年一定超快就來的阿~眨個眼老娘又要準備迎接28歲了 硍

...當我快要30歲就要準備來緊張了 OTZ

歐買尬的

我要來鎖定目標了,哈哈哈哈

主動出擊~~~wwwwww

果然阿,還是要鎖定會煮飯的比較好 wwwww

主要要求就這點吧ˇˇˇˇ~~



上一篇:

下一篇:乾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