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30 05:27:11古葬

最近實在是太糟糕了阿 哈哈哈

因為瑤婷

我整個好HIGH阿 是哪招

我中了是姦情的招XDDD

一下要看ptt一下要看yt 還要關注重播是哪招

呼  過的真的很歡樂阿

yoooooooooooo~



上班後連著加班真的很累

眼皮就這樣一直跳了兩個禮拜

顏面神經都要失調了 哈


就算這樣 笑著 鬧著

可是,還是很累。

他們說我變正常了,不像之前那樣不開心的臉

抱歉喔,我就是這樣神經病

有時發有時沉

如果我沒有把精神寄託在別的地方 讓我忘記

我真的很難保持心情愉快

尤其我這種精神不正常的

很開心的時候會很想哭

不開心的時候就想大笑

好不容易

我開心了兩個禮拜

結果................

我開始討厭line了 (笑)

雖然還是有一個人會偶爾的來鬧我一下,那個小朋友真是小朋友

哈哈~真心希望他能找到好伴侶囉,抱歉,姊姊我有病,就是不喜歡來追我的人這種病

希望這次的台北人,能夠跟你撐久一點~~加油~~

呼...

真想把東西,像大掃除這樣,就把他一切都丟掉吧


斷開鎖鍊,斷開魂結,是誰該斷開這一切的牽連??


上一篇:平淡

下一篇: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