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0 14:42:19jinny426

來自紐約第五大道經典保養傳奇,逆轉肌齡的黑色奇蹟ERNO LASZLO【奧倫納素】! 9月即將奢華在台上市

推薦2個字請幫忙按一下囉3QQ


清潔保養最重要的第一步驟就是清潔囉!!!

清潔做的好保養肌膚免煩惱~所以要選對也要慎選好的清潔用品唷!!!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非常利害的產品

【一塊皂 】 解救皇室婚姻危機

光聽到這個標題就讓我產生了好大的好奇感喔!!

到底是什麼皂這麼的了不起呢??

讓我來好好介紹一下唄!!!


打造頂級時尚保養ERNO LASZLO【奧倫納素】八十五年的豐華成就!
傳奇故事始於1927年
因 匈牙利公主Stephanie長久而嚴重的肌膚老化斑點、面皰問題,王儲夫婿產生另謀新歡之意… 公主遍尋名醫,最終遇見當時還未成名的Dr.Laszlo,成功醫治了公主的問題肌膚並挽回婚姻危機,此舉不僅開創了醫學美容護膚風潮,,並從皇室吹到好 萊塢,至今ERNO LASZLO己譽滿全球八十五年!

來自死海的黑色奇蹟,逆轉肌齡 締造不凡美肌
創辦人Dr.Laszlo主張「逆轉肌膚年齡,對抗老化關鍵,在於保養時需徹底的潔淨肌膚,進而啟動自我療癒及抵抗能力,才能讓肌膚恢復健康對抗老化!」
他 堅持以『皂與水』取代當時流行的洗面霜,強調擁有完美肌膚的關鍵源頭首重清潔!取用高達97﹪純天然死海礦泥的珍貴成分,並以 French Milled Soap法式研磨法精製而成的「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輔以獨創Splashing潑水療法及另一品牌王牌商品「水療冰白面膜」,成功治癒了匈牙利公主Stephanie的問題肌膚,恢復了青春 外貌,此前衛護膚法在當時不僅讓Dr. Laszlo聲名大噪更獲得極大迴響,皇親貴族至巨星名流都視ERNO LASZLO為肌膚保養貼身顧問

現在這麼棒的產品9月的時候就要在台上市了~

真是許多愛美的我們一大福音阿!!!

不過我可是比別人幸運唷!!可以搶先拿到試用的產品~~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黑色奇蹟ERNO LASZLO【奧倫納素】的神奇效果吧!!!!

ERNO LASZLO【奧倫納素】這次試用的產品分別有『死海奇蹟皂』或『水療冰白面膜』

而我拿到的是『死海奇蹟皂』

還附上4大張的產品說明&一張CD


附上的CD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電腦跟DVD都無法讀取~~

我想看ERNO LASZLO【奧倫納素】的精采內容啦~~~



不過沒關係雖然CD無法觀看,不過我仍然可以使用到實際上的產品還是很棒的啦!!!

小小可愛黑摸摸的逆齡奇蹟死海礦泥皂9g



背面也有貼上成分&說明

製造&有效期限

『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
         快速去除油光、粉刺、緊縮毛孔、瞬間讓肌膚淨白光澤的傳奇潔膚皂;
         温和不刺激並補充肌膚保水能力




天氣又悶又熱汗水加上出油..整張臉油膩膩的大素顏登場~~



使用皂纇產品我喜歡用起泡網製造很多很綿密的泡泡來清潔我的肌膚,用量也可以省很多唷!!



加水之後製造出好多好綿密的泡泡

細緻又豐富的泡泡感覺好好洗喔~~

趕緊來幫我的臉部肌膚做一次奇蹟般的呵護吧!!



習慣先在最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先按摩



再好好的呵護我毛孔粗大滿臉油光的雙頰囉!!!

逆齡奇蹟死海礦泥皂質地非常的溫和不刺激在洗的同時也幫肌膚補充了保水能力

細緻綿密的泡泡在臉上輕輕按摩

讓一整天累積的髒污,油垢,徹底清潔,完全帶走

好好洗~~好好冲~~~

感覺超棒~~


最怕洗完臉之後還有滑膩感~~就好像洗不乾淨的感覺

不過逆齡奇蹟死海礦泥皂並沒有這個困擾~~洗完超級清爽超級舒服的說!!!

補充水分之後的肌膚不但不黏膩,摸起來細緻光滑不緊繃

減緩肌膚表面的粗糙與暗沉~看起來清爽又亮麗呢!!!!


使用前的油光滿面.髒污暗沉

&

使用後的清爽舒服.明亮水嫩




ERNO LASZLO【奧倫納素】真的很棒也有好多名人都這麼的愛他~~

歷代巨星的貼身皮膚顧問 美麗皆來自ERNO LASZLO
秉 持著對美麗永不妥協的精神,創辦人Dr. Laszlo從為前美國第一夫人賈桂琳. 甘迺廸的專屬皮膚諮詢醫生,到為經典巨星瑪麗蓮夢露生前唯一代言品牌,更獲優雅女神 奧黛麗赫本陳述:「我的美麗一半來自於我的母親,另一半來自於ERNO LASZLO」,ERNO LASZLO 就是巨星名人散發光芒最重要的幕後推手。 也難怪如摩納哥皇妃 葛蕾絲凱利、伍迪艾倫及近代超模布魯克雪德絲、妮可基嫚、瑪丹娜;連高出油肌膚的男性,如布萊德彼特、金凱瑞、萬人迷歌手小賈斯汀也都將ERNO LASZLO納入專屬愛用保養品牌




看完之後你不是也跟我一樣好心動呢???

2012年9月27日 在台奢華上市
         ERNO LASZLO邀您在台北忠孝SOGO百貨,體驗來自紐約第五大道的經典保養傳奇!


最後在讓我們一起期待這逆轉肌齡的黑色奇蹟ERNO LASZLO【奧倫納素】的到來唷!!!!

好康報告~~

粉絲活動:
         即日起加入ERNO LASZLO-TAIWAN FACEBOOK粉絲團,
         按"讚"並"分享"就有機會獲得超級明星商品『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正貨)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rno-Laszlo-Taiwan/318029638289425?ref=ts

趕快加入粉絲團唷!!!
小玉米的媽 2012-09-24 11:12:49

Elle媽咪~來這裡看看妳 ^^
23推

灰煮婦 2012-09-20 16:46:40

20...祝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