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3 08:02:26jinny426

+ONE%讓你美麗多一些~藍截油光清爽化妝水



每天洗完臉後,我一定要在擦上化妝水才可以更安心的接著後續的保養,

不過很多人都會有一個迷思,化妝水到底有什麼功能需不需要擦呢??

化妝水最大的功效是再次清潔妳臉上所殘留的髒垢,

以及你可能疏忽沒洗乾淨的殘留泡沫,所以它的功用是有必需的

但是這些除了這些功能之外化妝水中增加了更多可以保養肌膚的功能性唷!!

而我的皮膚真問題除了有毛孔粗大的問題,出油的情況也是非常的嚴重

尤其是在這炎熱的夏天裡,早上洗完臉後不到中午就已經油光滿面了,實在很傷腦筋哩!!

這時候我所選擇的化妝水當然就是要有清爽,收斂的效果囉!!!!

這次好開心可以跟大家介紹廣受好評的+ONE%系列之藍截油光清爽化妝水




關於+ONE%

+ONE%

打造>100%美麗的高CP值保養

累積近60年專櫃保養品研發製造經驗

以1/3的價格提供專櫃同等級的高品質保養

+ONE%是業界「唯一」敢挑戰 專櫃品質& 開架價格的全新保養品牌

給妳比專櫃更有效的保養新成份& 更精省的實在價格!

讓您用最少的錢享受國際大品牌經典保養的效果!



清新的純白色包裝簡單又很有質感

盒子背面的用途.成分.使用方法.保存期限介紹~


打開後是水藍色的內容物耶!!!好漂亮呢!!

看了就很清爽,很舒服的FU~~~


這麼專業的製造團隊以及品質控管

一點也不輸大廠牌的品質!!

使用更安心更有保障~~~
別人作不到的 +ONE%作到了! 業界首創美妝MIT
獨家提供商品身份證 絕對安心 絕對有保障!

+ONE%藍截油光清爽化妝水的功能實在是非常深得我心

我就是最討人厭的粉刺肌&出油肌~~~

+ONE%藍截油光清爽化妝水去油還有收斂毛孔跟代謝粉刺的功用我太需要了啦~~~


瓶身上也有用途,使用方法的介紹~

不含酒精,溫和不刺激

清爽潔淨的舒暢感! 全新草本植萃配方

專櫃級美容配方,給予肌膚水潤舒適

預防粉刺及粗大毛孔的產生

溫和改善粉刺與老廢角質堆積現象




最最令人貼心的就是這個了~~~

居然還有提供小瓶子分裝可以給我們外出時方便使用呢!!

這還是我第一次遇到這麼"大心''的廠商唷!!!

+ONE%的貼心服務隨貨提供分裝包 : +ONE%隨貨會提供貼心包,內附小卡片和小的分裝瓶及貼紙。


附上小卡片

先試試33歲的手手吧!

滴一點在手上按摩之後一下子就吸收了...

哇~~真的好清爽喔!!!
 
而且乾燥的手背肌膚一下子就很水嫩..摸起來也柔軟好舒服喔!!


迫不及待的要擦在臉上囉~~~

取適當的量在化妝棉上!!



使用方法:

避開眼週肌膚

由內往外,由下往上,輕拍,輕壓於臉部和頸部肌膚




最容易洩漏女人年齡的頸部一定不可忽略唷!!

也一定要由下往上擦喔!!


使用前原本臉上油光到發亮的肌膚!

在擦了+ONE%藍截油光清爽化妝水之後

變的很保溼卻很清爽~

也不泛油光囉!!

更可放心的接著後續的保養~~



在這熱呼呼的季節裡,還可以把+ONE%藍截油光清爽化妝水拿去冰箱冰

而且因為我的毛孔真的很大所以我喜歡把加化妝水的化妝棉

(尤其是+ONE%藍截油光清爽化妝水還有收斂毛孔的功能)

敷在毛孔最囂張的鼻頭跟臉頰兩側的肌膚上~~

哇~~因為含有薄荷的成分敷在臉上加上冰在冰箱後的冰涼感

超級涼爽超級舒服的啦!!!實在太適合夏天用的化妝水了!!

同時也可以讓+ONE%藍截油光清爽化妝水的效果更加倍喔!!!

(+ONE%藍截油光清爽化妝水也可以使用在容易出油的背部肌膚喔!!

不僅調理臉部油脂也可以調理背部油脂的分泌)

看看幾天使用後是不是毛孔收斂了很多

出油的狀況也改善了耶!!!

整個肌膚感覺變的較為緊緻,水嫩

油脂的分泌調理好了看起來超清爽..好讚喔!!!

現在我每天早晚都一定要用+ONE%藍截油光清爽化妝水

來調理我最容易出油的肌膚,

讓我一整天清爽不油膩,透亮好水嫩

不化妝也有自然好氣色囉!!!!

你也有跟我一樣的煩惱嗎???

趕快來試試看+ONE%藍截油光清爽化妝水

絕對是你調理油性肌膚最佳的選擇唷!!!!!


想了解更多嗎???

快點==>http://www.plusonepercent.com.tw





小玉米的媽 2012-09-08 19:52:47

哇~Elle媽咪的隱形眼鏡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