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2 15:13:15jinny426

大魚大肉身體卡油嗎?美控排空飲!讓我不在卡油啦~~




我的腸胃蠕動一向不是很好~~常常便秘導致也氣色不佳!!

可是對於美食的誘惑又抵擋不了就愛大吃大喝

每次吃了一大堆可是卻一連2.3天都沒有排便

就算好不容易有便意了,卻只有一點點的量,總覺得肚子裡堆積了一堆了廢物

肚子也一天一天大,看起來就像懷孕4.5個月,實在非常的困擾~~

為什麼我會這麼容易便秘,我也上網"估狗''了一下,發現會造成便秘也是有許多的原因

1. 食物過硬,難以消化
2. 少喝開水,引致水分不足
3. 纖維素不足,引致消化困難
4. 缺少運動
5. 睡眠不足,身體過分疲勞,也能今胃腸肌肉緊張。
6. 生活壓力,緊張繁忙,削減胃腸功能,引致大腸肌肉緊張。
7. 藥物影響。尤其是有意或無意地濫用瀉藥,如「開奶茶」、「解奶茶」、
近年流行的排毒XXX等,實在遺害不淺。
8.大腸、內分秘、神經線等病
9. 懷孕

以上9個原因我幾乎就佔了一半了,難怪我的便秘問題會這麼嚴重,

除了要針對問題去改善之外,現在媽咪還發現一樣超級好物要推薦給大家唷!!!


全新上市的[美控排空飲-速攻型]



3項日本專利-白木耳多醣:促進排便順暢。

5種優質益生菌:改變菌叢生態,體內環保。

5種酵素:徹底清掃嗯嗯、老廢物。

日本專利水溶性膳食纖維:促進肚肚蠕動。




盒子上還附有SGS檢驗報告&日本3項專利讓我們可以更安心飲用唷!!!



原料說明,用量還有飲用方式都很清楚~


營養標示&有效期限~


1.「美控排空飲」速攻型,一甁解決「便秘」、「清掃宿便」!  

飲用後約1-2小時,肚肚會有蠕動等現象,隨即有便意,不會肚子痛,輕鬆排乾淨。

2.與日本オリザ(Oryza)油化株式会社原料合作-輕鬆排空的”白木耳多醣”。

3.SGS檢驗:不含種西藥,不含番瀉葉,無塑化劑。




一盒有6瓶裝


粉紅色的外包裝..寫著裡外皆美的秘密就是....美控排空飲啦~~




每一瓶的瓶身上也有很清楚說明唷!!!



不僅是外盒上面有有效期限,每一瓶的蓋子上面也印有有效期限,非常的貼心!!


飲用前要搖均勻唷!!


輕鬆向右一轉輕鬆就可以打開



倒入杯子中可以聞到有點淡淡的烏梅香氣,很好聞唷!!

因為我本來就很愛吃烏梅,剛好美控排空飲就是我最愛的烏梅味呢!!

不過喝之前要注意唷!!!

1.如服藥期間或孕婦及授乳中婦女,不建議使用。

2.飲用當天最好有方便如廁的場所。

3.飲用後如欲停止排便,建議可食用1-2片吐司。



剛好前幾天有和阿母去參加2天一夜的社區旅遊~~

2天六餐都吃的超好..至少一餐都有9菜一湯,

每一道菜都好美味好好吃喔!!讓我忍不住都多吃了2碗飯

看看這麼多美食誰能禁的起誘惑呢?!!!



旅遊回來後本來很害怕2天下來體重會不會又多了2公斤,

不過回到家的隔天早上空腹馬上就來一瓶美控排空飲來幫助我能夠暢快的把體內廢物解放出來


聞著淡淡的烏梅香,一口"呼搭啦"果真如我所料..

好好喝阿!!!!就像是喝烏梅汁一樣,微酸微甜,就像電視廣告某牌飲料一樣酸V酸V

還有回甘甜的味道,好讚唷!!(下一瓶要冰涼起來在喝一定更棒)

要不是有強調一天只能限一瓶我還真想在喝一瓶呢!!

喝完之後當然也不要忘了要喝200~300CC的水,效果會更好喔!!!


喝完之後,等待了約快1小時,肚子就有動靜了,

不是肚子很痛的不舒服感,而是腸胃在蠕動FU...

衝去廁所後....哇~~~不是我在說~~真的很暢快耶!!!

好久沒有這麼暢快的舒服感啦!!!

一開始會有固體的後來就會有點水水~~~

恕我直言啦~~我還看到有點油亮的效果喔!!!

這樣是不是表示也幫我排油了呢!!好開心阿!!!

之後1~2個小時內還會在去上1次..到隔天我還是有上喔!!

這效果真的好驚人喔!!!一瓶就覺得可以幫你排出很多的體內廢物

幫你清的乾乾淨淨,重點是真的不會不舒服喔~~我只能說美控排空飲..真的有夠讚啦!!!!


這幾天喝了美控排空飲真的改善了我便秘的困擾,

輕鬆排乾淨我的宿便,每次上都好順暢,不過放屁的次數也比較多哩!

做好體內的環保之後皮膚也會變的水噹噹呢!!

能夠健康的解決便秘困擾讓身體輕鬆沒負擔喝完了之後絕對是必買的口袋名單啦!!

如果你也有便秘的的困擾非常推薦給你唷!


以上產品純屬個人使用心得~每個人的使用感想皆不同..僅供參考唷!
joyce 2012-08-24 16:26:34

推推唷~
新商品喔!!感覺不錯喔!!
我也想喝喝看^^

小玉米的媽 2012-08-22 18:09:11

我也來這裡逛逛啦!!!!!!
Elle媽咪~颱風快來了...小心防颱喔!!!

版主回應
謝謝玉米媽也來這逛逛..好開心喔!!我也要去找你啦!! 2012-08-24 23:2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