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3 01:01:13jinny426

粗粗乾乾OUT!MIROS天然草本護手霜,滋養、修護一次到位!

一向對於手部保養並不是很重視的我

就只有平時在做臉部保養的時候,就會順手把沾在手上的保養品直接擦一擦

抹一抹,或者是敷完面膜時,把面膜上的精華液再擦拭一遍這樣而已

不會特別去買護手霜來擦~~

原因就在於之前曾經買過某牌子的護手霜擦起來又油又膩

擦完非常不舒服,而且不易吸收,拿東西時還會把東西摸的油膩膩的..

而且洗手後整隻手也會像洗不乾淨一般..讓我對護手霜的感覺大打折扣~~

所以那條護手霜沒有用完,我也沒有繼續在用..也沒有繼續去買別的牌子了!!

一直到現在年紀越來越大了,有一天突然看到我的手~~~~~

埃唷~~偶的媽押~啥時細紋變的這麼多了阿???

尤其是現在天氣已經漸漸變炎熱,整天待在冷氣房加上還要做家事,

更加速手部肌膚老化,乾燥,脫皮...

而且手部的肌膚也很容易洩漏女人的年齡

天阿~~這不趕快保養怎麼行呢??!!

既然決定要來好好保養也要選擇有好口碑的品牌啦!!

之前就有使用過MIROS全效極致保濕精華&MIROS極緻保濕多效面膜

不但保濕超棒而且吸收好不油膩品質有保證的啦!!

這次MIROS出新產品剛好就是我現在所需要的護手霜耶!!!

MIROS出品,我有信心~~

很幸運的可以體驗到燒燙燙剛出爐的新產品MIROS天然草本護手霜

快跟我一起來體驗吧!!!



MIROS的產品不僅品質好連包裝也是一級棒~~

看看這次MIROS天然草本護手霜的包裝

簡潔純白的盒子上還有玫瑰的燙金印花,質感馬上提升..超漂亮~


只要看到這個很像凡塞斯優雅女人頭像

就知道是MIROS的產品包裝特性優雅又美麗!!


上盒蓋也有女人頭的浮水印..包裝設計上一點也不馬乎

下盒蓋印有製造日期..

巴西棕梠乳脂
富含與肌膚表皮皮脂同質穩定性成份,故具有加速修護皮脂保護層的能力,
並能達到表皮皮脂層間的油水平衡狀態,保溼效果易得到改善,
保住水份同時減少油脂分泌,並維持肌層最佳的防禦能力;另含充沛的維他命A,
可改善皮膚彈性,同時可使表皮的角質層代謝正常,預防減輕皺紋的產生。
乳木果油
來自卡力特樹(Karite)萃取油脂,為優質的潤滑劑,內含豐富的滋潤度;
另富含不飽和脂肪酸及非皂化脂肪酸,能加強皮膚的保濕能力,加以滋養、保持彈性,
並保護中乾性之肌膚。提供皮膚大部分的主要需求調理元素,
具幫助抗氧化、舒緩、保濕、柔軟等效益,易吸收並有保護作用,
可以使用於乾燥的肌膚避免環境的傷害。
火山豆油
含有豐富的維他命、油酸與棕櫚油酸,且在不飽和脂肪酸安定性高,不易氧化,
在植物油脂中是組成最接近皮脂的油之一,能深入肌膚深層呵護滋養,
幫助皮膚達到最佳的滲透力。 另含棕櫚油酸,有助的修護改善,達到修護與提升肌膚的防禦能力。
火山豆油又稱為夏威夷核果油,含有豐富的維他命、油酸與棕櫚油酸,不易氧化,
在不飽和脂肪酸中氧化安定性較高。在植物油脂中是組成最接近皮脂的油之一,
對皮膚的滲透性佳。
玻尿酸
具有強力的吸水性,可以保持肌膚彈性具有保溼潤滑的作用。
預防肌膚老化,增強皮膚的保水能力。
維他命E
人體之抗氧化劑,脂溶性維他命,維他命E能延緩肌膚老化現象、避免脂質過氧化,故能保護肌膚協助修護效果。



打開包裝裡面也是美呆了~整個粉色系的玫瑰圖案

讓少女心的媽咪真是愛不釋手..


將將~~主角登場囉!!!

30ML的MIROS天然草本護手霜小巧可愛...出門攜帶也非常方便

整個瓶身也是走粉色系..每次看到都很想給他啾一個


瓶口還有用鋁薄紙密封..乾淨衛生..

沒有直接對空氣接觸..確保內容物的品質喔!!


白色乳霜狀的質感..一擠出來就散發出誘人的淡雅玫瑰香

好舒服好好聞的味道~每次使用時都忍不住的一聞再聞..

自然淡雅的香味,讓人很舒服,萃取天然草本精油為基底,

香氛精油讓人緩和情緒、抒壓、降低疲勞感,身心都舒展開來了。


看一下我的手部情況吧!!

因為太久忽略了我辛苦的雙手..

已經呈現乾燥..細紋..疲憊的狀態


尤其是左上的這一部分..紋路已經變的深又明顯~~


來給我辛苦的雙手徹底的保養一番吧!!!


MIROS天然草本護手霜使用時一下子就吸收...親膚性超好~~

保水度增加..亮澤感也瞬間提升..紋路也變的好細緻

最重要的一點是不會油油膩膩~好棒阿!!!


最明顯的左上肌膚也因為喝飽了水~

紋路較為不明顯了修護過的肌膚..變的好咕溜喔!!


(使用前)                                                                                 (使用後)


手背肌膚保養好了..也不要忘了手指的部分阿!!!

使用前也是乾燥..紋路深


使用後..潤澤好舒服~~紋路也變淺囉!!


跟右手未使用的比較更為明顯啦!!


這天為了要好好慰勞我的雙手..晚上睡覺前帶上手套修護我的雙手~~

挖~隔天效果真是一級棒耶!!!

水嫩光澤咕溜溜的觸感大大的提升...

手部肌膚變得好柔軟好滋潤好好摸喔!!整個嫩到不行~~~~~


手掌部分更是紋路多到不行的所在~~

使用後紋路也變的好細緻..觸感滑順又好摸..

整個都給他年輕好幾歲囉!!!





連續使用7天後~~~

看看我的手...挖~~是不是變的好美阿!!!...


這次體驗完MIROS天然草本護手霜之後

深深的體會到手部肌膚的保養一點也不能疏忽

當我看到的手部肌膚變的光澤水嫩..

自己也覺得變的年輕了呢!!


你是不是還在怕擦了護手霜雙手油膩膩的感覺呢?

趕快來使用MIROS天然草本護手霜保濕持久不黏膩

絕對是你對待辛苦雙手的好夥伴喔!!!


更多MIROS產品..趕快來看看吧!!

http://www.miros.com.tw/handCream.php?utm_source=BA&utm_medium=buzz&utm_campaign=women

以上產品純屬個人使用心得~每個人的使用感想皆不同..僅供參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