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3 01:00:38jinny426

施巴5.5油性洗髮乳,夏日油礙bye bye,頭皮健康清爽「深呼吸」!

油頭~~油頭~~想到我的油頭..真的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困擾了!!!

我的頭皮可是屬於超超級油性的那一類了..

只要隔天晚上洗完頭冬天的話隔天可以ㄉㄨㄥˋ到晚上洗都還不至於非常油滋滋

但是我最害怕的夏季來臨..悶熱的天氣導致我頭皮更快速的出油

洗完頭的隔天中午就可以看見油滋滋的蹤跡了~~

每次出門只要頭髮油膩膩我就覺得很不好意思..

看到路人有時我往這邊看彷彿在說"矮額~那個媽媽好髒喔!頭髮都油膩膩沒洗頭"

挖阿~~~我就很想大聲的說~''我有洗頭啦!!我不是髒媽媽啦"

不過或許人家沒那麼想,不過油膩膩的頭實在讓我太沒自信啦!!!

所以之前只要看到或聽說對頭皮油有效的洗髮精..我就會馬上去買來試試看~~

各位看倌阿~~看看以下圖片..就知道我家廁所已經要被洗髮精大軍佔據了阿~~~


人家是賣場商品林林總總~我家可是洗髮精林林總總..市面上的.網路上的.美髮店的

甚至連電台推銷的..全都有~可是....埃...總是找不到我洗的滿意的阿~~~~~

難道~~~~~我的頭皮就這樣沒救了嗎??

夏天一定要早上起來洗頭出門才不會被投射異樣眼光嗎???

不~~我不要....施巴5.5油性洗髮乳快來幫我趕走討厭的油滋滋吧!!!!!!!

這次好幸運可以獲得施巴5.5油性洗髮乳的試用~~是不是我的頭皮救星降臨了呢??

馬上來體驗看看吧!!!

「施巴5.5油性洗髮乳50mlx2(共100ml)」



去油礙+抗皮屑的頭號專家---施巴5.5油性洗髮乳
悶熱的夏日逼近,難以擺脫的油膩感又找上你?肌膚會出油,頭皮肌膚當然也是。
頭皮出油除了會讓秀髮產生油礙味,甚者還出現油性皮屑、頭皮癢的尷尬狀況!
施巴5.5油性洗髮乳以pH5.5微酸配方平衡頭皮油水分泌,另添加PTO活性成分,

有效抗屑與止癢,深層清潔頭皮的10萬個毛囊,洗後頭皮深呼吸,去除惱人油礙味!
施巴始終相信:美麗秀髮來自健康頭皮,全系列不含矽靈、螢光劑與Paraben等刺激成分,健康頭皮最用心!


【油性洗髮乳商品特點】  

1.pH5.5微酸性配方重建頭皮天然保護膜,油脂不過度分泌 ,頭皮更健康
    
2.活性Octopirox有效抗屑止癢

3.深入毛層清潔多餘油脂髒垢,讓頭皮深呼吸, 深層清潔成分,有效去除油礙味

4.油性頭皮、有皮屑癢感等頭皮問題毛囊炎或脂漏性頭皮炎緩者最適用

5.不含矽靈Dimethicon,不含paraben,非藥性,溫和零負擔、德國製造


施巴5.5.. 有些人會很好奇5.5是什麼呢??

就是pH值5.5..那什麼又是pH值呢?

pH值是科學上用以標示酸性及鹼性的方法,共分為14度.

pH7是中性,pH7以下到pH0為酸性:pH7以上到pH14為鹼性

施巴成功地研發出一種pH5.5符合皮膚生理特性、且適合問題及正常皮膚使用的清潔產品—施巴5.5


盒子底部清楚的有效期限


瓶身也有用途.用法及有效期限~

【使用方式建議】

每次取適量於手心加水搓揉起泡後,以指腹畫圓輕柔按摩頭皮與髮絲2分鐘左右,幫助活性成份吸收。

使用次數建議:油性頭皮可每天或兩天使用一次,中偏乾性頭皮可2~3天使用一次。

用量建議:短髮每次用量約2ml (約介於5元硬幣中間大小)、及肩中度髮長約3~4ml

(約10元硬幣大 小)、過肩膀之長髮約4~5ml (約50元硬幣大小)5。


打開後聞到施巴產品特有的淡淡香味..真的好香好好聞唷


洗頭囉 !!真的很迫不及待的來試試看施巴5.5油性洗髮乳的效果啦!!

乳白色有點半透明的施巴5.5油性洗髮乳


痾~~來了...可怕的油頭來了.....

這可不是4.5天所造成的成果..而是洗完頭的第2天晚上...

頭皮已經呈現油到不行的狀態..梳好剝開~真想拿一顆蛋來煎了啦!!!

(我只能慶幸我沒有頭皮屑這個困擾..埃~~)



沒關係..施巴5.5油性洗髮乳來囉!!!

倒出適量的施巴5.5油性洗髮乳左搓搓右搓搓馬上就搓出細緻又綿密的泡沫

以指腹畫圓輕柔按摩頭皮與髮絲2分鐘左右,幫助活性成份吸收。

挖~頭皮做SPA..好舒服阿!!!!


由於我的頭髮真的非常油膩..所以我都會洗2次加強效果

讓施巴5.5油性洗髮乳把我的油膩.髒污清除的乾乾淨淨..不留痕跡啦~~~

※ 注意事項:
因多樣活性成分能幫助毛囊髮根血液循環,因此使用過程中頭皮產生微熱或微刺感,或者臉部肌 膚產生局部泛紅等,均屬正常反應,此現象會逐漸消失。
使用時請避免接觸眼睛。若不慎誤入眼睛,請以大量清水清洗。

洗完後~

頭皮超級清爽舒服的啦~~油礙味,油膩膩全都消失了~

頭皮深呼吸...挖~~好新鮮的空氣阿~~

(晚上剛洗完頭)


原本隔天中午就會開始分泌油滋滋的頭皮~~

這天我還一直等到下午~~

你看看完全沒有半滴油產生喔!!

依舊如此的清爽蓬鬆又柔軟~~YA~~~

(下午頭皮的狀態)


來看個清楚的比較圖唄~~

使用前頭髮都油到看不出原來髮色..看有多誇張..

使用後頭髮清爽舒服整個柔順閃亮亮的啦~

(使用前)                                                                    (使用後)


現在洗完了施巴5.5油性洗髮乳出去一整天不怕頭髮油膩膩

也不用擔心路人的異樣眼光..出門超有自信的..太開心囉!!!


現在有了施巴5.5油性洗髮乳終於不用花了一堆冤枉錢買了一堆不適合自己的洗髮精啦...

總算找到我最最適合的洗髮精了!

可以給我的頭皮健康.舒服每天都可以大口深呼吸的日子啦!!

你你你~~是不是跟我一樣有頭皮油到煎蛋的困擾嗎??

快點來試試看施巴5.5油性洗髮乳!!

施巴5.5油性洗髮乳也有對抗頭皮屑唷!!有頭皮屑困擾的朋友也趕快來試試吧~~


想要了解更多施巴嗎??
快點==> 產品詳細資料請參考「施巴官網購物網」: 
         https://store.sebamed.com.tw/index.php?
         cPath=25_69&osCsid=jkec4899mpqmqa30ep82dl14p2 
         施巴洗髮活動網站:
         http://haircare.sebamed.com.tw

以上產品純屬個人使用心得~每個人的使用感想皆不同..僅供參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