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3 01:03:24jinny426

統一漢方本物益母草精華飲

每個月都會來一次和我的生活最息息相關的好朋友~~

相信不用我介紹大家都知道是誰了吧!!!

就是每個女性最貼近的"小紅"啦~~

我的好朋友"小紅"其實對我非常的好了喔!!

自從"小紅"來了之後都不會讓我特別不舒服~

只是會有漲漲悶悶的感覺而已..還不至於會痛到需要吃止痛藥的階段

可是...這幾年來最讓我傷腦筋的是"小紅"似乎越來越不喜歡我啦!

越來越不順了~~為什麼呢???

不知道從某個月開始小紅來的天數越來越少~~~

量也越來越少...到現在有時候不到3天就急急忙忙的走了...

怎麼會這樣哩??有聽人家說是我懷孕後體質改變的關係..所以並沒有特別的在意!!

不過有時候真的很怕這樣會很不乾淨耶!!!

為了怕以後"小紅"離我越來越遠..所以現在就要好好的保養囉!!

當然要保養選對保養的產品也是很重要的哩!!

我個人比較喜歡用喝的...既簡單又方便..最好是打開就可以一飲而下...最棒啦!!!(懶媽咪就是這樣)

而現在我們最熟悉最信賴的大廠牌"統一"

出了這一款~~統一漢方本物益母草精華飲...

正好通通符合我的需求..真的太棒啦!!

趕快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吧!!


統一漢方本物益母草精華飲~~

大紅色的外盒包裝..感覺就很美麗又喜氣...



專門為我們女性體質調理複方...一看就很想趕快喝下去了...



盒子背面很清楚的介紹商品..內容..成分..還有有效期限喔!!!

生理期保養 首選品牌

以新漢方組合,

內含益母草當歸紅棗黑糖桂圓苿莉花

桑椹甘草川芎乾薑純植物菁華調成的黃金配方,


重點是不是四物飲喔!!有些女性朋友會害怕四物的味道都不敢喝~

不過統一漢方本物益母草精華飲不是四物飲..而是甘甘甜甜的好滋味讓你不用害怕喔!!

而且也不需避開生理期才能保養,那幾天就可以開始調整體質囉!!

益母草和當歸能調整體質,幫助輕鬆度過每月特別日子

紅棗能調理滋養女性所需之美麗成分,擁有紅潤好氣色

黑糖調味讓濃縮中藥精華更好喝,心情放鬆開朗



一盒有6瓶裝...因為我的好朋友大概只來3天所以一天2瓶剛剛好阿~~

不過要做到真正的保養每天能一瓶是最好的喔!!!


好有質感的大紅色包裝瓶身~

感覺喝下去就會跟包裝一樣臉色紅潤潤...氣色啵棒呢!!



每一瓶瓶身當然品名..內容物介紹囉!!

統一漢方本物益母草精華飲熱量只有16.9大卡而已

低熱量零負擔..太適合最怕胖的水妹妹啦!!

當然少婦也會怕胖啦!!呵呵!



廠商也很貼心的在每一瓶的瓶蓋上印上有效期限...

讓我們都可以清清楚楚的知道....



因為統一漢方本物益母草精華飲是由天然原料萃取,如果有沉澱是自然的現象喔!!

所以使用前可以先搖一搖..

喜歡熱熱喝的朋友也可以隔水加熱或用熱水沖飲~

當然全素的也可以飲用喔!!但是已經懷孕的媽媽們可就不宜食用..切記阿!!!!!


開瓶也很簡單喔!!就像一般寶特瓶的開法一樣..沿著箭頭..卡一聲..就開啦~~~



倒出後可以聞到淡淡桑椹味喔!!!很好聞也一點點也沒有可怕的中藥味呢!!
   
喝下去之後~挖挖挖~~~出乎意外的好好喝說~~~

味道沒有中藥味喝下去果然一點中藥味都沒有....

加了益母草當歸紅棗黑糖桂圓苿莉花

桑椹甘草川芎乾薑純植物菁華調成的黃金配方..

甘甘甜甜..不會苦苦..清香又順口~~

一口喝完還會有點回甘的微微酸甜味...超好喝的啦!!



這次的小紅來報到後,我發現小紅似乎有感受到我對她的好囉!!!

每天排的量有比以往多了一些..而且重點是..他還多陪了我一天耶!!!

多一天是讓我多開心的一件事阿!!

因為感覺上就比往更乾淨許多囉!!

而且這幾天氣色.精神也好很多!!

沒有因為小紅來而一直對可憐的小丁董發脾氣..呵呵~~~

所以阿~~對自己好一點真的非常重要喔!!


這次喝了統一漢方本物益母草精華飲.讓我有了深深的體會

女人只靠外表保養是不夠的,

真正要美麗就要從體內環保做起..

統一漢方本物益母草精華飲 不但幫助我讓''小紅''順順利利

也可以幫助自我調養,促進新陳代謝..

生理機能調節好了,皮膚氣色自然也就水噹噹幼咪咪啦!!!
~統一漢方本物益母草精華液~女人保養的首要選擇~~

想要了解更多的資訊嗎?

快點==>統一健康好時光網址:http://www.healthtime.com.tw

以上產品純屬個人使用心得~每個人的使用感想皆不同..僅供參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