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6 16:47:53靜ㄟ..

香港三日遊3

最後一天本來是自由行的,我跟我妹早已計畫好要去哪裡逛街了...

誰知道昨晚我們倆才去買個甜品,回到飯店...

我ㄤ說他已經跟領隊僑好了...跟著他們一起去海洋公園...

這是蝦米決定啊....

原來他跟我妹婿兩個討論的結果...

"我們兩姐妹隨便買一咖名牌包的錢就夠8人去海洋樂園玩一整天,還有剩!"

於是就趁我們不在的時候跟領隊全都安排好了!!

這下子我跟我妹連街都沒得逛了......

一早就跟著遊覽車到海洋公園...太陽一樣很大..溫度一樣很高...

人也一樣很多...又得重來一次迪士尼的過程....累..真累...非常累....

先去排纜車等了快30分鐘...坐上纜車俗仔的我都不敢回頭!!

因為很恐怖....腳底一直麻上來....趕緊拍了些照片作紀念...

終於到了山頂了,很多設施都還在施工!!

因為海洋公園是蓋在山坡地上,所以走起來真的超級累,

一下爬山一下下山....走到真的無力了!!

終於等到海豚秀的時間,可以休息一下了!!

這裡面所有的飲食跟迪士尼一樣的貴....

又熱..又累...又擠....真的好想回台灣喔!!!!

 整個海洋公園我們待最久的地方就是"熊貓館"...

因為裡面的冷氣超涼的.....不想出來...就是不想出來...

因為我們還要去搭飛機所以4點30分就集合了!!

三天玩兩個樂園真的會累到爆....

但是比較起來海洋公園真的比較不適合帶小朋友玩....

總算讓他們在暑假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了!!

明年的暑假預計到濟州島...反正護照都辦了!!不出門也很浪費!!

上一篇:香港三日遊2

下一篇:溪頭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