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 17:42:04靜ㄟ..

香港三日遊2

 

今天總算可以比較悠閒了...

因為是香港的市區旅遊...

 

第一站就是黃大仙...

一直耳聞這間廟參拜的人很多...

也一直沒機會來...這次剛好行程有安排到..就順便一遊囉!!

之後不免俗的就是帶我們去看珠寶店..中藥店..買買免稅品...

還好這地陪人還不錯沒有勉強我們買什麼!!

中午一吃飽就出發去天星碼頭...沿路看到星光大道...

我繞了一大圈終於找到我的偶像的手印了!!!

那就是"劉德華"....雖然有著大太陽...

但還是忍不住要跪下來摸一下啦!!!

華仔ㄟ...雖然他已經結婚了...但是還是不減我對他的崇拜!

還叫我ㄤ幫我拍照ㄌㄟ...我ㄤ還很酸的說:"挖塞!只是個手印!還跪下來膜拜喔!"

男人是不會懂得...那種崇拜很難讓他們了解!!

接著就到鐘樓...然後坐天星郵輪....

接著換遊覽車到旺角的某觀光市場....

很小!!沒逛多久就逛完了.....

晚上回到飯店先整理好今天的戰利品...

然後跟我妹出去買點心...

因為第二天是住九龍的富豪東方酒店...

所以那附近什麼也沒得逛...只有一堆吃的!!!

我們出去繞了一大圈!!買了很多甜品....

真的超好吃啦!!!腦子裡本來只有"許留山"...

去了才知道根本不用吃到許留山....那附近的甜品便宜又好吃!!

上一篇:香港三日遊

下一篇:香港三日遊3

2010-10-05 00:07:03

呵....還真是幸福阿^^
小帥哥都長大ㄌㄟ^^
你ㄤ也跟我哈尼依樣...中廣ㄌ^++++^哈哈哈....

版主回應
沒錯啦!!!他中廣...我壓力就小超多的啦!!真是會自我安慰... 2010-10-06 16: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