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9 21:40:02

夢幻的一天

今天,我終於通過了碩士論文的答辯了,四年了,這是個多漫長的日子。

每次在寫論文時都想哭了,跟本就是我做不來的事情嘛,可是,還是要做。

多少次想過放棄,也看到別的同學都畢業了,但我仍然在苦苦掙扎中。

懶是一個原因,不想面對也是一個原因。因為這個事情我一直不敢前進。但現在,終於都解脫了。

整個過程就像是夢一般,緊張得心臟都快爆炸了,在還沒有清醒過來時卻有結束了,好快。聽到宣布的那一刻,還不敢相信呢。

真的捱到了這一天了?真的喔?

如果問這個東西有什麼用,我不知道,有沒有用已經不是我能想的,只是太太太高興這次的挑戰成功了。

不過,我再也不會做這樣的傻事了,哈哈!

以後看書只為了快樂,不為用功,太棒了!

明天放假,休息一下吧!!!好好玩!

上一篇:工作

下一篇:Nothing to env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