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1 16:24:38

Nothing to envy

我發現,在任何地方要求公平都是一件很奢侈的事。

甚至有人直白的告訴我:為什麼別人要對你公平?

誒?我真的不太明白,何以要求公平就有違常理。

世界,不是因為人們不斷的爭取,才得以逐漸改變嗎?

如果這個時刻有人告訴我,這世上毋需公平,

那麼,我想,我一直在想,某年某月,那些學生們,是為了什麼可笑的原因而離開。

是些古老的往事了,但也並沒有老到讓人遺忘。

我是如此認為的。

這世上可以有不公平的事,但不應有身處其中卻不去努力改變的心態。

否則我們只能說句: 沒什麼好妒忌的。因為我們是最幸福的人。


上一篇:夢幻的一天

下一篇:海枯石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