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21:15:39murmur

一堆無腦人

今天無腦人們,又在做他們認為好玩的事。。捉弄他人

被捉弄者,她很特殊,且她不懂反抗,就算反抗了,無腦人們也只是在當笑話罷了!
之前有好幾次我都忍下來,今天卻是忍無可忍!!!吼~~

對著他們大喊:「是會不會替別人想阿?!今天被捉弄的不是你們,那如果是你們,你會怎樣?!不是說是她朋友嗎?結果還一起玩,是怎樣!」
(無腦人們,一直說自己是真心與她當朋友,也一直說班上其他人都欺負她。還說什麼事在幫助她瞭解社會!)
這些話真是放屁!無腦人果然是無腦才說得出這種話~~


之後有人聽到無腦人的頭頭說,他們只是在玩,我幹麼要這樣?!還說以後要噹我!
無腦人真的很大言不慚!

噹我?!要噹就來噹吧!不要只是在背後說說而已~公道自在人心,誰對誰錯很清楚!有腦的人都瞭解。。


感謝:
妤的兩個大拇指,以及情意相挺
雅的激勵簡訊
妍和聖的言語讚賞

還有一些沒出聲的人,我相信你們也都看不下去,只是不敢表達罷了!大家要一起勇敢站出來,讓無腦人們知道,班上並不是只有他們說話大聲!!


上一篇:等待...停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