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2 15:29:56靜一茶

二十嵗了

想不到才沒多久。。。就二十嵗了。
我的生日是9月20日。。。一眨眼就過去了。

感覺好像一直以來都錯過了很多東西。
身邊的人,也都和我一樣年紀。。。生活好像都比我的有趣許多。
他們漂亮,在學校都是風雲人物。。。更別説是羅曼史了。

我卻好像什麽都沒有。

我不美。我沒有好身材,穿不下那些美麗的衣裳。
我沒有男朋友。
我沒有很活躍地在學校裏生存。

可是我想,我有的他們也沒有。

我有鬼靈精怪的頭腦和思想。
我面對了好多生死的場面。
我有寫不完的想象。

怎麽聼起來好像差了很多呐 ~~~~

可是我卻覺得這樣的我。。。好像比較適合我。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