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1 01:53:00

打噴嚏

如果你突然打了個噴嚏 那一定就是我在想你
如果半夜被手機吵醒 啊!那是因為我關心

這是王心凌最近打的很兇的歌,這首歌叫"愛你"MV超可愛的,連舞蹈都編的很可愛,聽的時候會覺得這是一個很愛著對方的人唱的歌。

像是耳朵癢的時候、鞋帶掉的時候、打噴嚏的時候....都會有人在一旁說「有人在想你唷!」(當然也包括被人唸)不過到底是不是真有這麼一回事啊?那以愛情為中心的雙魚座的另一半會不會每天噴嚏打不停、耳朵癢的快瘋掉、或是綁鞋帶綁到手軟?當我在寫這篇文章的同時,我的另一半是不是也耳朵正癢咧?就像是RO(線上遊戲)裡2個不同性別的角色結婚後,可以呼喚伴侶的功能般,不管對方在多遙遠的地方,只要心裡念著對方,對方也會感受到,如果真的是這樣那就真的太神奇了。改天我要來做個實驗試試,看著對方耳朵很癢或是猛打噴嚏應該蠻有趣的。

不過半夜打電話給對方這回事我就怎麼也做不到了,心裡會覺得自己一定會把對方吵醒,然後當對方問著「有什麼事嗎」的時候,我一定會回答「沒什麼事耶」,這樣一定會惹對方生氣的啦!甜甜的女生應該撒個嬌就會得到對方的原諒吧,但撒嬌這招我是怎麼也學不會,誰叫我手掌裡的三條主線是各自分開的咧,獨立不依靠別人,如果要自己去撒個嬌什麼的一定會破功,然後被唸的更慘。

換個立場來想,如果我是男生,遇到女朋友這樣我應該會很開心啦,畢竟女生應該是把我當成唯一,然後也很愛很愛我,所以才會想問問我在做什麼,聽聽我的聲音,甚至希望可以24小時黏著我吧。只是女朋友就算再怎麼可愛,把我吵醒這樣的事是不可以三天兩頭就來一次的,一個月一次可能比較適合吧,不然我一定會被搞瘋。(誰叫我是理性的人@__@)

不過我偶爾也好想把別人搞瘋歐,應該蠻有趣的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