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6 20:04:49風吹霧離

*無盡的愛*


 

Al你就是那麼可愛..

不常連絡的我們,你卻一直關心鼓勵著我..有你這一位朋友(很值得)

寫心經之餘也對人生更體驗,放不開、想不透都是自己牽絆了自己…

最近看幾位女友人為感情的事難過了自己,感情的事最難勸說..

看開了、不捨放下,原來還有好多事等著自己去做..

Chin為什你總可以説的那自若..

呵.別說我了.我也是用經驗的代價換來現在的我..別笑我了..

<朋友>

你常問Chin為什認識我這多年不見我溫柔.呵.

Chin的溫柔早已被現實經驗埋沒了..

你說..男人的淚..藏在骨子裡。女人的淚..是刻骨銘心的..你懂嗎..

Chin不年輕了..沒有多餘的時間去談感情事..對現在的我來說..

過年回家..我聽著老媽說(你最讓我擔心) (我最不敢聽到的話) 心揪著..好難過..好難過..

強忍著..對老媽俏皮著說(放心啦!你女兒會出頭天的一天的)..麥煩樂..麥煩樂..

~ 只要找到路,就不怕路遙遠 ~ 在天很黑的時候,星星就會出現 ~

 
 

2010-04-23 03:20:49

男人的眼淚總是在骨子裡~~好熟悉的話~~原來妳也聽說過
男人總是一張嘴~~記得姊姊妳曾這樣跟我說過~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