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00:37:11~守護公主的騎士~

兩天的迎新回顧



星期五一早就到指定地點集合

結果都沒看到新生

嚇死我們了

害我們整個很想溜回去

後來抽籤

要決定組別

嗚~

我這組只有我和蕭志遠兩個是A班的

偏偏我跟他又不熟

整個超尷尬的

後來好顯

前天去幫樓長修電腦時

小小接觸幾個B班的

10點從學校出發

10點15就到江南度假村也就是我的們的目的地

整個超近的阿

唉~

後來中間休息了很久

我們還去坐小火車ㄝ

哈哈

超爆笑的

後面還有人追車

整個很無言~

第一天就一堆關卡了

跑到腿快斷了

最好玩的只有漆彈

哈哈

好刺激

最爆笑的那關是關主說啥我們拿啥給他吧!!

男生衣服和褲子脫了3次還4次

還有我們的襪子也是

整個就一直在脫

最後一次跑的時候

關主規定最後一棒要女生

所以我和另一隊的女生很努力的在衝

到下坡的時候

因為他那種地很難走

所以下坡也不好下

何況是用跑的

更是危險

所以我下來的時候很小心的在跑

突然後面聽到跌倒的聲音

整個傻了

痾~不~

應該是說

全部所有人都傻了

馬上衝過去把她圍住

慢慢攙扶下來

我們這對4連敗ㄝ

雖然有兩個徽章

但是那都是因為平手的

>"<

累個半死

晚餐還要自己煮ㄝ

呵呵

我們叫妹子來幫我們煮

結果~

還不錯吃ㄝ

呵呵

晚餐我吃兩碗

後來晚上營火晚會

還去夜遊ㄝ

不過因為我們這對呢

有兩個精神過於亢奮的人

所以反而是學長被我們嚇到

哈哈

沒辦法

雄哥整個不知道在HIGH啥

超HIGH~的

呵呵~

所以我們超快結束的

馬上就回去了

我們回去時

第3隊才剛出發

超誇張的啦

後來等我們洗完澡要去喝綠豆湯時

第二小隊才剛回來

整個洗澡時FU超棒的

都沒人跟你搶

我們3個還對話咧

哈哈

後來晚上大家都不睡

到了5點

才漸漸去睡

我超可憐的

沒位子睡

自閉出來陪我

後來嘎嘎也出來

我們3個就躺在外面木板

看星星看到睡著

後來睡了40分鐘

到5點50被冷醒的

超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