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00:38:11~守護公主的騎士~

兩天的迎新回顧







嗚~

才睡40分鐘ㄝ

被冷醒先

後來又被吵醒

>"<

後來趁她們全部去刷牙洗臉時

我和自閉和嘎嘎跑回去帳棚睡

外面真的很冷

在台南凌晨都很冷

>"<


吼~

一早被挖起來

做那啥濫早操啦!!

而且根本就有被虎濫的感覺

很不爽

= =

後來就開始跑關啦

喔~

好累

尤其雄哥又HIGH起來

整個就跑超快的

很難跟上ㄝ

>"<


不過還好

我們這對算跑關蠻快的

呵呵

不過真的很累ㄝ

在最後一關時

我還睡著

整個連別對走

我們玩時

都沒知覺

直到後來

結束要走時

才被挖起來

整個睡很熟ㄝ

哈哈

後來中午烤肉

大家都累了

吼~

都丟給雄哥和老人去烤

這樣不行啦

後來看不下去啦

大家都自己小隊員烤

只有我們丟給小隊輔烤

他們很辛苦ㄝ

陪我們兩天


呵呵~

都忘了介紹我們第一番的小隊輔

我們第一番

隊名:很長ㄝ~阿~我忘了

小隊輔:老人,雄哥<我嚴重懷疑他們是一對,嗯~應該說~本來就是>

好啦!!

兩天一夜的迎新露營

就在此劃下終點啦

下一篇是台中之旅

這幾天行程整個很趕

超忙的我
也超累的阿!!
>"<










上一篇:兩天的迎新回顧

下一篇:台中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