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02:57:03~守護公主的騎士~

媽咪又理我了ㄝ~

呵呵~

今天在要去吃飯前

怡欣媽咪打電話來ㄝ

她要我一定要去吃飯

呵呵

我媽咪又理我囉!!

開心



後來和怡欣媽咪去聽羅老師說紫微

嗯~

我的本命星很弱

所以要靠遷移星來看

嗯~

遷移星就像輔助星

所以我的遷移星裡有天同和巨門

天同代表天真

而巨門代表能言善道

呵呵

老師說好險我是這兩種

能相輔相成



唉~

以後要靠嘴吃飯的囉!!

好像每個老師都這樣說

>”<



今天和魚魚乾媽,雪萍,姿芳,怡欣媽咪

在討論星期六日的行程

呵呵

我媽咪居然主動提議要出去玩ㄝ

真不簡單

哈哈



明天9點要集合

要去啥江南渡假村

唉~

一定不好玩

別的系迎新都馬跑很遠

像我媽咪說她們應日系都去墾丁



我們才到新營而已

爛死了

根本就坐車不到30分鐘阿

氣~~~~~~~~~~~~

真不想去的說~~~~~~~~~~`

= =






呼~

今天聽紫微

收穫多多阿!!

唉~

命中注定靠嘴吃飯

看來

我的英文阿

要念好囉!!

我的外語能力

也要開始加強囉!!




改天去跟怡欣媽咪A一本日文單字來背

順便要怡欣媽咪教我

哈哈

要靠嘴吃飯

就要先把各國基本語言學好




嗯~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