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3:59:32 鄭小靖★

 ★ 強顏歡笑

      怎麼唗開心不起來
      : (




      曾經 被大家說沒血沒淚,
      只會哈哈大笑
      什麼事都很開心的我
      跑到哪裡去了... ?



      現在就算我微笑了
      那又怎樣
      都只是強顏歡笑罷了 ...。



      變的好軟弱,
      就連我自己也覺得
      這位小姊不是我
      我不認識這個人 !



      真搞不懂,
      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呢 ?
 
      有誰可以給我答案,
      有誰能幫我解決這個問題 ?



      就不能回到以前 ...,
      比起現在
      我還比較愛以前沒血沒淚
      整天無所事事、
      考試考零分算正常,考個五十分下紅雨 XD`
      的那個時候, 快樂多了 !!!



          [我懷念以前的自己] ,*-



▪▫▪▫▪▫▪▫▪▫▪▫▪▫▪▫▪▫▪▫▪▫▪▫▪▫▪▫▪▫▪▫▪▫▪▫▪▫▪▫ E n D * ▪▫▪▫▪▫▪▫▪▫▪▫▪▫▪▫▪▫▪▫▪▫▪▫▪▫▪▫▪▫▪▫▪▫▪▫▪▫▪▫▪▫



上一篇: ★ 對不起

下一篇: ★ 我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