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7:27:38 鄭小靖★

 ★ 我回來了

      我回台北拉 !!!



      這種感覺真棒,
      XDDD




      在嘉義每天不是睡覺就是賭博  。
      感覺我的人生是黑白的 = =,



      幸好有贏錢,不然我會恨屎 XD



      收穫也滿多的呢
      只要出門就是爽歪歪XD
      在家就無聊屎了 :(



      明天就要開學了 :(
      噢```
      我的作業 ..
      完蛋蛋蛋了拉 :((







▪▫▪▫▪▫▪▫▪▫▪▫▪▫▪▫▪▫▪▫▪▫▪▫▪▫▪▫▪▫▪▫▪▫▪▫▪▫▪▫ E n 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