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20:40:28 鄭小靖★

 ★ 對不起


      吶葛...就是
      妳們都知道菈
      就是吶位小黑 - 口 -
      該怎麼說呢...,
      不知道是誰在來問我菈 X(






      很對不起噢 -
      我真得真的真的
      不喜歡你 。







      快快快快,
      去找一個你喜歡 
      他也喜歡你的女孩吧
      我真的不喜歡你啊
      很對不起...。
      








      我希望...,
      這是我最後一次叫你放棄了 。
      我不希望 
      你再繼續的等待 
      我知道等待是如此的難過
      所以去找別的女孩吧 : )








      在怎麼樣的等
      等了一年兩年甚至三年,
      我都不會喜歡你的...。
      






      或許以上的話 
      有些
      或
      全部
      唗是很難聽很傷人心的話...,
      那很抱歉很對不起
      我只不希望你再繼續的等放棄吧 。
      



      對不起,
      放棄吧 ...。











▪▫▪▫▪▫▪▫▪▫▪▫▪▫▪▫▪▫▪▫▪▫▪▫▪▫▪▫▪▫▪▫▪▫▪▫▪▫▪▫ E n D * ▪▫▪▫▪▫▪▫▪▫▪▫▪▫▪▫▪▫▪▫▪▫▪▫▪▫▪▫▪▫▪▫▪▫▪▫▪▫▪▫▪▫

下一篇: ★ 強顏歡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