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21:29:55靖。寧

原來快樂

真的很簡單,
卻也很難得到真正的快樂。




我早已經忘了我要的快樂是怎樣子的,
卻還是渴望著那種感覺,
有時候似乎是只要有人對我好一點,
我就能感到一些溫暖的快樂。

快樂,本來該是單純且簡單的。

但在這個社會裡,
要快樂似乎變的困難許多了,
許多人都遺忘了快樂原本的樣子,
只要有錢就是快樂的、只要有愛就是快樂的、只要…

快樂,本來是該純粹而且沒雜質的。

我已經遺忘了很久,
我的快樂原形是什麼。

小時候,
只要有糖吃、有電視看、有大人稱讚,
我就能快樂上一陣子。

在大一點,
只要功課寫完、跟鄰居騎腳踏車到處跑、回到家看到媽咪,
這就是我一天快樂的結束。

更大一點,
我要考試考的好、美術做的好、維持跟人之間的友誼,
我才能得到我以為的快樂。

現在,
我已經遺忘了我要的快樂是什麼樣子的,
似乎怎樣的快樂都不夠我滿足,
卻又好像只要一點點就夠我得到救贖。

快樂,曾幾何時變的稀少珍貴且困難?
--

快樂,為什麼不能夠簡單明瞭一點?
為什麼,越長大快樂越是難找…

我真的很期盼那種 簡單溫暖的快樂,
有時候 那會讓我有種落淚的衝動。

我只是想要感受那種有人關心有人疼的感覺,
只是想要將我的情緒跟誰一起分享,
不論喜怒哀樂,
我笑的時候,她會懂我在笑什麼;
我生氣的時候,她會很識相的陪我一起罵;
我不開心的時候,她會靜靜的聽我說、抱著我,告訴我一切都會過去;
我開心的時候,她會陪我一起瘋、一起鬧、一起玩。
這個人不用是情人,
只要是個好朋友就行了,
我真的好欠缺這樣的溫暖,
好想好想 在心悶到爆炸的時候有個人可以讓我抱緊,
好想好想 在想要四處瘋的時候有個人可以跟我一起…

也許我最欠缺的是種像家的溫暖吧…
我只是想要能夠一直笑笑的過生活。

上一篇:這幾天

下一篇:腸胃炎

熊~ 2007-05-27 03:37:20

是因為我跟你講那些才打出來的嗎~嘆~我睡摟寶貝
心情不好有我幫你頂著